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马琳输球后不失好心情 微博期待丁宁靓汤补身

2011年10月08日19: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琳输球后不失好心情 微博期待丁宁靓汤补身

>>点击进入马琳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结束了男单决赛的争夺,马龙(微博)以4-1击败马琳(微博)夺得冠军,这也是他40天内夺得的第4个男单冠军。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作为老将的马琳早已校队一切。微博中,马琳最大的感受就是累,“单项比赛结束了,感觉自己像机器人,一直在运转。”

在最新开始的男双决赛中,马琳/王皓(微博 博客)进入状态很快,以11-7拿下首局后,然而易地再战,他们却在第2局一度以0-10落后于王励勤(微博)/许昕(微博),最终以2-11丢掉此局。第3局双方的争夺激烈,上组合以11-9险胜,将大比分改写为2-1。此后马琳/王皓发威,没有给对手太机会,以11-4、11-8和11-5连拿3局,从而以4-2的总比分拿到男双冠军。

在男单的16进8的比赛中,马琳4-0完胜朱霖峰,马龙4-0横扫陈曦,8进4中,马琳以4-3艰难取胜王励勤,马龙4-0横扫胜李平。半决赛两人依然延续着良好的状态,马龙以4-3力克张继科(微博),而马琳则是以4-2淘汰王皓。

男单决赛中的马龙依然强势,开局以11-6取得开门红,易地再战,马琳以11-7扳回一城,但这也是马琳本场比赛取得的唯一一局,随后马龙以11-9,11-3,11-9连拿三局,以4-1的总比分击败马琳,锁定男单冠军,这也是马龙40天内继中国公开赛、奥地利公开赛和亚洲杯之后的第4个男单冠军头衔。

赛后,马琳在微博中最大的感受就是累,“单项比赛结束了,感觉自己像机器人啊,一直在运转。现在还尿检,多亏还有我的小丁妹妹。期待晚上的靓汤吧,补一补都瘦的什么样了,哈哈。”马琳提到“小丁妹妹”,无疑让粉丝们好奇是谁?不过,这并不难,很快就有人猜到了是丁宁(微博)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