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韩亚银行赛曾雅妮落后一杆 冯珊珊升至并列12

2011年10月08日19: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亚银行赛曾雅妮落后一杆 冯珊珊升至并列12

曾雅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总奖180万美元的LPGA巡回赛韩亚银行锦标赛在韩国结束次轮比赛竞争。韩国本土年轻小将杨秀珍(Soo-Jin Yang)今天打出平球场最低杆纪录的成绩,两轮过后以一杆优势领先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球星曾雅妮。

韩国球员杨秀珍今天的成绩是65杆,两轮总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20岁的杨秀珍今天充分利用了球场比较理想的比赛条件,她65杆的成绩也平了昨天曾雅妮昨天65杆的球场单轮最低杆纪录。

本周,韩国球员杨秀珍是收到了赞助商的邀请才得意参赛。今天次轮比赛,杨秀珍一共捉到了7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从昨天开始我感觉就比较好了,不过今天与昨天不同的是我能够抓住一些机会了。”杨秀珍赛后说道。

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球星曾雅妮今天打出了70杆,虽然在前三洞吞下了两个柏忌,不过之后状态反弹,连续捉到了4只小鸟,目前与两次夺得赛事桂冠的卫冕冠军韩国球员崔罗莲同居并列第二。其中,崔罗莲今天打出了68杆。

今天在第8洞三杆洞,曾雅妮再一次失误陷入困境,她将球打到了不可打的位置。在接受罚杆后,曾雅妮一切一推吞下了一个柏忌。后9洞,曾雅妮在地11洞和第15洞捉到两只小鸟,然后在地16洞又一次吞下了柏忌。“我感到很失望,今天我犯了很错误,特别是推杆。”曾雅妮赛后说,“如果我能减少三推,不在比赛中想太多,那么明天我应该可以发挥好。”

星期天最后一轮比赛的分组,将会复制2009年那届比赛最后一轮的分组情况。那一届比赛,崔罗莲和曾雅妮同样被分到了一组,结果崔罗莲凭借最后一洞的小鸟,最终以一杆的微弱优势击败曾雅妮赢得冠军。

韩国球员姜吉敏、崔琦拉目前总成绩落后领先者两杆,为低于标准杆7杆。另一位韩国球员李敏娜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排在第6位。美国球星安吉拉-斯坦福德与布里特妮-西科姆与另外三位球员的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5杆,处在并列第7位。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韩国老将朴世莉因为在首轮比赛签错了记分卡,结果被取消了参赛资格。朴世莉在第17洞记了三杆,但实际上她应该记四杆。“这是一次实实在在犯下的错误。”朴世莉说,“我相信我的球迷会感到失望,但没有人会比我更感到失望。”

中国内地球员冯珊珊本轮表现出色,打出了68杆的好成绩,加上昨天73杆的成绩,目前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排在并列第12位。(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