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1中网 > 正文

西里奇轰13ACE赢德比 时隔两年再进中网决赛

2011年10月08日14: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里奇轰13ACE赢德比 时隔两年再进中网决赛

西里奇胜德比挺进决赛(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2011年度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第八比赛日的较量。男单赛场,两位克罗地亚好手会师半决赛。最终经过1小时38分钟的较量,全场比赛轰出13记ACE球的西里奇,直落两盘以6-4/6-3战胜同胞柳比西奇,继09年之后再度闯入中网决赛。决赛中,西里奇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特松加和捷克名将伯奇之间的胜者。

09年赛会亚军、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本届中网发挥出色,首轮送蛋横扫中国选手吴迪(微博),第二轮苦战三盘淘汰意大利好手弗格尼尼,第三轮力克南非名将安德森后晋级四强。半决赛,西里奇的对手是同胞柳比西奇,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26位,连续战胜了包括加巴什维利、耶尔和尤兹尼在内的三大好手跻身半决赛。双方此前曾经有过两次交锋,柳比西奇两战全胜占据上风。

今天首盘比赛,柳比西奇率先发球,网前截击拿到局点,一记内角发球得分顺利保发。第二局西里奇love game保发追平局分。第三局,柳比西奇正手直线造成西里奇回球下网轻松保发。第四局,西里奇精彩ACE球拿下发球局,局分2-2平。第五局,双方经历了次平分之后,柳比西奇才抓住对手回球下网的机会成功保发。第六局,西里奇挽救多个赛点,凭借强力正手造成对手回球出界而保发。局分3-3平。随后两局,双方依旧在发球局保持强势,各自保发后局分来到4-4平。第九局,西里奇率先发威,连得两分逼出破发点,一记正手对角线得分完成本场首次破发,局分5-4领先。第十局,西里奇轰出两记ACE球,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从而以6-4赢得首盘先下一城。

第二盘较量,落后的柳比西奇加强了攻势,首局比赛love game轻松保发。第二局,西里奇挽救三个赛点,才依靠着势大力沉的正手得分艰难保发。此后两局,双方各自守住发球局,局分来到2-2平。第五局,西里奇抓住对手移动过慢的机会,连续调动后打出精彩制胜分完成破发。紧接着,西里奇凭借着出色发球轻松保发,局分4-2领先。第七局,柳比西奇挽救两个赛点,一记外角发球得分后保发追回一分。第八局,西里奇延续发球局强势,发球得分保发后局分来到5-3领先。第九局,柳比西奇非保不可的发球局,越打越顺的西里奇没有丝毫留手,love game完成关键破发,从而以6-3赢下第二盘,总分2-0战胜柳比西奇,继09年之后再度闯入中网决赛。决赛中,西里奇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特松加和捷克名将伯蒂奇之间的胜者。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西里奇狂轰13ACE赢德比 昂首挺进决赛1/12
  • 组图:西里奇狂轰13ACE赢德比 昂首挺进决赛2/12
  • 组图:西里奇狂轰13ACE赢德比 昂首挺进决赛3/12
  • 组图:西里奇狂轰13ACE赢德比 昂首挺进决赛4/12
  • 组图:西里奇狂轰13ACE赢德比 昂首挺进决赛5/12
  • 组图:西里奇狂轰13ACE赢德比 昂首挺进决赛6/12
  • 组图:西里奇狂轰13ACE赢德比 昂首挺进决赛7/12
  • 组图:西里奇狂轰13ACE赢德比 昂首挺进决赛8/12
  • 组图:西里奇狂轰13ACE赢德比 昂首挺进决赛9/12
  • 组图:西里奇狂轰13ACE赢德比 昂首挺进决赛10/12
  • 组图:西里奇狂轰13ACE赢德比 昂首挺进决赛11/12
  • 组图:西里奇狂轰13ACE赢德比 昂首挺进决赛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