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普兰德利称赞基耶利尼 皮尔洛:尤文迈向欧洲

2011年10月08日09:02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兰德利称赞基耶利尼 皮尔洛:尤文迈向欧洲

早早率领意大利出线的普兰德利盛赞爱将

腾讯体育讯 在今日凌晨意大利客场挑战塞尔维亚的欧锦赛预选赛中,蓝军主帅普兰德利一口气派上了6名尤文球员,结果尤文球员集体表现出色,马尔基西奥进球助已获出线权的意大利客场拿下平局。赛后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盛赞改打左后卫的尤文后防中坚基耶利尼,而由米兰大脑变身尤文核心的皮尔洛,赛后直言战胜米兰是尤文迈向欧洲的重要一步!

“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普兰德利这样对比赛进行着总结,的确客场作战的意大利在比赛中遭受了背水一战的塞尔维亚疯狂进攻。不过普兰德利随后说到:“在客场踢比赛不是件容易事,这对小伙子是个考验!不过他们的表现让我满意,他们踢得非常好,贯彻了我布置的战术,当然他们还在比赛中创造了一些很好的进球机会,尤其是比赛前20分钟,但非常遗憾,我们没能打进第二个进球,但他们的表现仍让我高兴!”

因为克里希托和巴尔扎雷蒂受伤,本场普兰德利安排尤文后防核心基耶利尼出任左后卫,对此变化普兰德利表示:“改打左后卫?基耶利尼完成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他的能力很强,体能和突破都很不错,他曾经就是以左后卫位置出道,所以说改打左后卫对于基耶利尼来说不是难事!”

4天后,意大利将在主场迎来欧锦赛预选赛最后一个对手北爱尔兰,因为早已确保出线,所以普兰德利表现得非常轻松:“北爱尔兰?是的,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和他们的比赛,我们要在佩斯卡拉(Pescara)踢出好看的比赛,以一场胜利结束预选赛征程。”

本场皮尔洛右臂带伤出战,但仍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皮尔洛表示:“我们一直都是在以一个团队来比赛,并且每个人都发挥自己的最大能力、不惜一切在困境中去赢得比赛胜利。我们按着自己的方式和节奏比赛,当然塞尔维亚表现的非常好,我们完成了进球,也被他们进球!”

本场尤文小王子马尔基西奥完成闪电进球,对于新队友的优异表现,皮尔洛称赞到:“马尔基西奥在中场发挥了很大作用,他的前插射门和突破都非常有威胁,他在比赛中总是最积极的那一个!”皮尔洛接着说:“马尔基西奥延续了战胜AC米兰时的好状态,其实我们要在上半场锁定胜局,就能带回客场胜利!战胜米兰让我们(尤文球员)确信找到了正确的踢球方式,是让尤文迈向欧洲的重要一步!”

赛后,马乔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本场比赛非常困难,塞尔维亚的进攻一次接着一次,好在我们坚守成功,保住了客场的平局。”在意大利主场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时,塞尔维亚球迷闹事导致比赛中断,结果欧足联判罚意大利主场3-0获胜。本场比赛在塞尔维亚进行,主队球迷比较理性,但却在赛前播放意大利国歌时报以嘘声,对此科拉罗夫表示:“不要妄加评论球迷!”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