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边路悍将透露尤文崛起之谜 看好两大新援爆发

2011年10月08日01: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边路悍将透露尤文崛起之谜 看好两大新援爆发

贾切里尼看好埃利亚埃斯蒂加里比亚

现在距离贾切里尼恢复合练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今天上午,超声波检测结果排除了贾切里尼肌肉拉伤的可能性。不过,贾切里尼的髂腰肌发炎。通过随后几天治疗,贾切里尼的肌肉炎症将会消退。

在接受天空体育台的采访时,贾切里尼表示,这是个好消息。“我很好。我很快就能恢复合练。今天的检查结果让我松了口气。”当然,孔蒂也松了口气。尽管只是今夏加盟的新援,但贾切里尼是融入球队速度最快的球员之一,这要得益于他的语言优势。“对于海外球员来说,起初可能会遇到一点麻烦。不过,埃利亚和埃斯加里比亚很快就会证明他们的价值。教练如何要求你们?不断的努力,进球很快就会来。”

接连两个赛季,尤文图斯意甲联赛中第七。主场击败AC米兰这场胜利证明尤文图斯相比过去两个赛季有了很大的提高。“从局外人的角度看,尤文图斯上赛季碰到了很大的困难,没有办法走出困境。现在,尤文图斯的精神状态变了。目前,尤文图斯充满了获胜欲望和激情,并且永不放弃,看起来就像是另外一支球队。教练给了球队动力和决心。现在,尤文图斯可以用正确的态度对待每场比赛。如果没有获胜欲望和拼搏精神,你不可能得到想要的比赛结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