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终结者首选韦德 球迷不信任皇帝投关键球

2011年10月08日07: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艾拉-温德曼撰文表示,迈阿密热火引进“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原本指望能够在比赛关键时刻拥有詹姆斯和德文-韦德两位杀手,让对手防不胜防,怎奈通过实战检验詹姆斯屡屡在关键球上掉链子,只能让韦德在生死关头独撑大局。热火球迷进行了投票,球迷对于詹姆斯投关键球并不信任,只有不到4%的投票球迷认为热火应该让詹姆斯扮演终结者。

虽然目前处于停摆阶段,但热火还是应该对一些问题进行反思。虽然热火上赛季距离总冠军只差两个胜场,但他们暴露的缺陷不应被掩盖,他们需要在季前训练营开始前思考解决的办法。

热火引进詹姆斯有很原因,其中之一就是在关键时刻让对手不敢对韦德进行疯狂的包夹。热火拥有詹姆斯和韦德,对手就不得不考虑谁会承担投关键球的任务。不过从热火上赛季的表现来看,詹姆斯和韦德在关键球方面的发挥并不均衡,热火看上去还是需要确立一位终结者。

实际上即便对手知道谁会投关键球,并不代表他们的防守就会成功。正如洛杉矶湖人肯定会让科比-布莱恩特在关键时刻出手,卡隆-安东尼效力丹佛掘金时会挑起一剑封喉的重担,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的终极杀手。这些球员即便面对严防死守,也能够最大程度的把握机会。

谁是热火的终结者?让我们听听克里斯-波什的看法。波什(微博)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关键球应该交给韦德,也许热火确实需要按照波什的想法来做。考虑到詹姆斯上赛季在关键时刻那些糟糕的三分球,他也许真的不适合担任关键球的执行者。

热火球迷针对终结者的人选进行了投票,结果有45.28%的投票球迷支持韦德,支持詹姆斯的投票球迷只有3.77%,另外50.94%的投票球迷认为不必确定具体的人选,让詹姆斯和韦德都有机会,这样可以迷惑对手。(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