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伦敦梦之队候选:詹姆斯魔兽领衔 科比仍先发

2011年10月06日16: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虽然NBA(微博)新赛季何时开战并不明朗,但是梦之队组委会主席克朗特洛仍然在此前气定神闲的表示联盟停摆对梦之队的选拔,训练和征战都不会造成影响,明年的美国男篮,依然将是伦敦奥运会男篮牌的最大热门。值此之际,让我们盘点出明年有望入围梦之队征战伦敦的热门人选,看看他们究竟有少实力能够代表美国和NBA征战奥运会。

01 首发中锋:德怀特-霍华德

作为毫无争议的世界第一中锋,霍华德堪称美国男篮的定神针,他对球队的重要性可能要远远超过他在场上的出手次数和最终数据。在世界顶级舞台上,霍华德的恐怖篮板和防守能力,将会给对方内线施加重大压力。

02 首发大前锋:凯文-杜兰特

除非面对西班牙这样内线实力极其优秀的球队,否则身材足够高大进攻范围也相当巨大的杜兰特依然是大前锋的最佳人选。杜兰特和詹姆斯的搭档将会让美国男篮的锋线变得无坚不摧,他们两人的位置感觉因此也会变得相当模糊。

03 首发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在这个位置上根本没有人可以阻拦他,他恐怖的爆发力和优秀的个人技术让他会在每场比赛都气定神闲的拿下华丽数据,即使手感不佳也可以通过其他方式给球队巨大帮助。

04 首发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作为首发球员,他的经验和防守能力可能要比他在比赛中进攻端给对手带来的威胁更加重要,正在国际舞台上,只有科比可以在2号位对位方面封杀费尔南德兹和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这样的得分狂人,让各国的外线首席得分手苦不堪言。

05 首发控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

综合整个主力阵容考虑,威廉姆斯不会是最显眼的选择,但绝对是最合理的选择。威廉姆斯不俗的进攻能力,优秀的跑跳素质和很好的防守意识将会让他在一号位牢牢控制局面,这样一支超级强队,让他来担任舵手绝对稳妥。

06 替补中锋:凯文-乐福

在世锦赛上接受过洗礼的乐福在明年可能会变得更加强悍,他的篮板和低位杀伤力可以为霍华德在不关键的比赛中争取到大量休息时间。

07 替补前锋:布莱克-格里芬

当面对西班牙这样内线强大的球队时,格里芬的作用就会变得非常突出,他恐怖的进攻能力绝对会让对方难以招架。

08 替补前锋:卡隆-安东尼

安东尼如果再度入选恐怕只能担任替补,不过他丰富的世界大赛经验和不俗的进攻能力依然可以让他随时上场作出巨大贡献。

09 替补后卫:德维恩-韦德

08年奥运会的得分王韦德依然应该被视为新一届奥运会的超级替补,他惊人的比赛效率让他可以随时给予对方第二阵容致命性的打击。韦德虽然不是主力,但是他却能够做到所有主力都很难做到的事情。

10 替补后卫:克里斯-保罗

如果保罗愿意继续参加梦之队,那么无疑梦之队一号位的环节被上了双保险。他和威廉姆斯任何时候都可以上场,并且绝对不会影响球队的节奏。

11 备胎内线:克里斯-波什

考虑到波什(微博)也相当丰富的世界大赛经验和他与韦德詹姆斯较好的默契度,选择波什作为主要轮换阵容外的备胎内线,绝对不会出现什么非议。

12 备胎外线:德里克-罗斯

最年轻的MVP罗斯也许依然稚嫩,但是攻守兼备的他已经可以在球队出现较大意外的时候适时的顶上,让球队的后场不至于崩盘。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