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尤文官网 > 正文

尤文一周回顾:完胜米兰登顶 武齐尼奇庆生日

2011年10月06日02: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26日 星期一

斑马军团此前一天1比1战平卡塔尼亚。大象军团上半场领先,但下半场明显改善的尤文图斯当之无愧的扳平比分

攻入扳平一球的克拉西奇终场哨响后感谢了他的队友们:“打入我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让我很高兴。我想将它献给球队,献给帮助我度过这段时期的队友们,进球后的拥抱显示了他们对我的感情”。

好消息是巴尔扎利在西西里岛比赛后的检查发现其右脚踝并无严重伤病。尤文后卫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受伤,预计会在周日与AC米兰的关键比赛复出。

俱乐部证实,与AC米兰比赛剩余的3000张门票仅仅在开放售票后数小时就被抢购一空。

9月27日星期二

尤文图斯下午在维诺沃恢复训练。全队分别在健身房和训练场训练。巴尔扎利开始个人康复性训练,以尽快恢复上周日右脚踝的伤势。

9月28日星期三

孔蒂的球队加强与红黑军团比赛的备战工作,上午和下午分别进行训练。今天的训练更为样化,首先在健身房训练,然后进行一对一传球训练,最后则是11对11的分队比赛。

贾凯里尼接受尤文图斯频道采访时尽管为斑马军团良好的开局高兴,但坚持认为仍有工作要做:“我们位于积分榜榜首,但我们需要继续同样的方式前进。我们知道仍然有改进的余地,球队还没有显示出自己的潜力”。

尤文图斯青年队在格罗塞托开始了本赛季第四场比赛。夸利亚雷拉也在巴罗尼的首发阵容之列,以帮助他尽快恢复状态。夸利亚雷拉连入两球帮助青年队11比1取胜。这场胜利帮助年轻的斑马军团在积分榜超越锡耶纳佛罗伦萨排名榜首。

9月29日星期四

距离俱乐部赛季至今最重要比赛仅有三天,皮耶罗在其个人官网谈及即将到来的历史性比赛:“这是第一场关键比赛,我们将在我们的新球场、在我们的球迷面前比赛。我不想隐瞒我已经感觉到那种气氛,我敢肯定我们周日晚会在尤文图斯球场感受到这一点”。

下午训练专注于战术,帕拉蒂奇和内德维德在维诺沃训练场边观看训练。

9月30日星期五

维诺沃忙碌的一天,基耶利尼、马尔基西奥和克拉西奇分别在训练前接受了独家专访。

基耶利尼本赛季第一次通过尤文图斯频道连线节目回答球迷的问题。乔治花了一些时间称赞孔蒂,并讲述主教练带来了什么:“他的激情、细致和尤文球迷的身份。他传递给球队热情,也改变了整个大环境。从技术上讲,他非常有头脑,高度重视最细小的细节,以帮助我们提高、避免犯错误。”

然后是“小王子”马尔基西奥。对从少年时期就是尤文球迷的马尔基西奥来说无需介绍与米兰比赛的重要性。今年他将搭档加盟尤文后第一次对阵老东家的皮尔洛:“安德烈很放松,他是冠军球员,他已经向我们展示出这一点。一切在赛季前就改变了,不仅仅是教练组和工作方式。我们已经有了更多的性格和得到成绩的愿望”。

塞尔维亚边锋克拉西奇呼应着马尔基西奥的观点,同样认为斑马军团在面对本赛季第一个有说服力的比赛时状态良好:“我们准备好贡献一切,我们要考虑如何踢出自己的比赛,也要知道在得到像皮尔洛、武齐尼奇比达尔这样的重要球员后已经比上赛季更强大。感谢他们,尤文图斯与AC米兰、国际米兰那不勒斯这样的球队更接近”。

10月1日星期六

这一天以夏季新援武齐尼奇庆祝自己28岁生日为开始。在因停赛而无缘卡塔尼亚之旅后,普遍认为黑山前锋明晚将重新回到首发阵容。

孔蒂在维诺沃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赢得上赛季的冠军他们肯定是赛季热门,因此他们应该得到尊重。与此前的比赛相比,我们将面对一支更有优势的球队,但这也会鞭策我们”。

埃尔坎和阿涅利访问维诺沃让备战更具特殊意义。这对堂兄弟在观看了斑马军团训练后与全队会面,为球队备战关键比赛增加动力。

10月2日星期日

尤文图斯梯队(Allievi)主场1比1战平锡耶纳。继上周在萨斯索罗获胜后,马迪埃洛的进球帮助德尔鲁索的球队帮助赛季不败。

尤文图斯梯队(Giovanissimi)却以1比3负于诺瓦拉卡贝拉的进球一度帮助斑马军团上半场领先,但主队下半场逆转取胜。

一队却在尤文图斯球场带给他们的球迷一个神奇的夜晚。马尔基西奥最后时刻开二度帮助斑马军团当之无愧的战胜卫冕冠军AC米兰。胜利让孔蒂的球队重新夺回自己的位置,与乌迪内斯并列意甲榜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