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2011“网动中国”Kappa网球拉拉秀圆满落幕

2011年10月07日23: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网动中国”Kappa网球拉拉秀圆满落幕

2011“网动中国”Kappa网球拉拉秀圆满落幕

【2011年10月7日,北京】10月7日,2011中国网球公开赛比赛全面进入四分之一决赛阶段,整个国家网球中心的气氛也达到了空前火热,现场人群熙熙攘攘、穿梭如织。而午后的中网嘉年华舞台区,正是赛场之外最热闹的地方,2011“中网 网动中国”Kappa网球拉拉秀全国总决赛选择在此闪亮登场。

下午2时,随着中网官方拉拉队员们一支青春热舞,Kappa网球拉拉秀全国总决赛正式开场。今天进入到总决赛的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及成都银杏管理酒店学院等10支青春靓丽、时尚动感的拉拉队,她们都是Kappa网球拉拉秀活动今年历经半年的选拔、复赛及培训等环节,对参赛团队选手的形象气质、综合素质进行考核而精挑细选出来的。在截至目前历时7天的中网公开赛程服务期间,她们以赛场拉拉队、表演拉拉队和舞蹈拉拉队为分工,用她们的微笑、加油及舞姿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和球员,向全世界的观众们展现了中网拉拉队的魅力!

在今天的总决赛中,10支拉拉队依次闪亮登场,随着动感的音乐尽情释放。她们都拿出了在中网赛场上为观众表演服务时的热情,用整齐的口号、手势、动作和诸如拉拉球、网球拍等道具为在场观众上演了一场青春动感的视觉盛宴。这其中来自成都银杏管理酒店学院的表现尤为让人眼前一亮。5名美丽的姑娘统一着Kappa网球装,艳黄色的裙摆随着动感的音乐尽情飞舞,瞬间点燃了比赛现场的高潮,博得了评委及观众们的陈陈掌声欢呼声。

同时,为了体现公开公平的原则,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了舞蹈拉拉队国际级教练员等专业人士及相关领导作为评委。每支拉拉队表演结束后,专家评委会对其表演进行打分,同时会有一位评委代表就其综合表演进行现场点评,最后评委们综合比较每支拉拉队舞蹈的整体编排、队员间的默契配合以及队员们的精神面貌等因素,最终将本届Kappa网球拉拉秀总决赛的冠军授予来自四川成都的银杏管理酒店学院的拉拉队。

自2007年,意大利知名运动时尚品牌Kappa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白赞助商,以其 “运动、时尚、性感及品位”的品牌特质,用时尚的态度诠释出网球运动的精神。Kappa与中网的合作是角度深层次的,除了为赛事的裁判、球童、工作人员以及服务人员提供服装装备外,Kappa还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为中网助力,为球迷添彩。而Kappa冠名赞助的中网拉拉秀,无疑是每一届中网赛场上最为耀眼的风景。

关于中网拉拉队

中网拉拉队全称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网球拉拉队,是国际网球史上第一支官方专业拉拉队。中网拉拉队紧密结合网球运动的特殊性,高贵、优雅、青春、时尚。无论是比赛场上,表演活动中,还是平时训练里,中网拉拉队已经成为中国网球文化的新亮点,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展示文化的一个强有力的符号。

2006年,中网拉拉队首次登上历史的舞台,这是国内网球比赛首次出现拉拉队的身影。如今已经进行了五届。2011年Kappa网球拉拉秀选拔活动在北京、上、成都、长沙四城市的重点高校中进行选拔。今年的赛制工作不仅在舞蹈技巧、现场展示互动方面保持较高的水准,同时对参赛队员的社会实践经历、外语水准、特长展示及网球文化知识方面进行了相应的考核。组委会希望通过严格的选拔,成功打造“中国网球第一拉拉队”,并将为本次拉拉队进行全面包装,使其服务于各知名网球赛事。

关于Kappa中国

Kappa是意大利知名运动时尚服装品牌。在中国,Kappa以创新的面料、独到的设计、贴身的剪裁不断向消费者传递着原汁原味的欧罗巴风情,尽显运动、时尚、性感以及品味的品牌定位,展现品牌独具的创新风格。

Kappa诞生于20世纪50年代末的意大利,于20世纪6、70年代开始逐渐发展成为欧洲著名的运动及休闲服装品牌。Kappa的标记为两名背靠背而坐的男女,代表运动、青春及热情的生活方式。2002年年初,饱含地中海蓝色浪漫和激情的Kappa正式登陆中国,并将全新的运动时尚理念传递给中国的消费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