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日本主办方顿顿供面包 中国选手抱怨情何以堪

2011年10月07日08:31北京晨报[微博]刘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实习记者 刘晨) 今天,2011体操世锦赛将在日本东京拉开帷幕,已于一周前抵达的中国队也进入了临战状态。昨天晚上,男队进行了赛台训练,适应场地。女队则将在明天的团体预赛中登场。

据总教练黄玉斌介绍,针对昨晚唯一一次的赛台训练,教练组的准备堪称“事无巨细”。目的是让小伙子们适应比赛场地器械和大赛气氛,为比赛充分发挥训练水平做好铺垫。“赛前,教练组没有安排大运动量的训练,避免队员出现身体疲劳。”黄玉斌说,“赛前训练就是要把运动员的竞技状态、身体状态、心理状态调到最佳。”此外,以替补身份出征的邹凯(微博 博客)进入主力阵容,这一消息得到了其主管教练白远韶的证实。

备战期间,全队上下还领教了东道主的“待客之道”。大赛组委会提供的免费午餐和晚餐让队员们怨声载道。顿顿面包把张成龙(微博)吃到直叫“让我情何以堪”,小胖 冯喆戏称那只是“早餐的升级版”,还搬出了“量变导致质变”的理论调侃一番。

(北京晨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