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大假不休中网抢镜 现场赠送观众签名篮球

2011年10月07日07:18华西都市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宣布退役之后,大家就很难在赛场上再见到姚明,但并非意味姚明就彻底淡出了我们的视线,相反,姚明频频出现在各种活动场合,曝光率不减反增。国庆期间正是中网开战时,而姚老板在这个假期甚至跑到了和篮球风马牛不相及的网球场露了一面,不用说,他的人气依然爆棚。

李娜出局让中网看点暴跌,但姚明的到来却让坚持观赛的观众收获惊喜,站在中央球场,2米26的姚明鹤立鸡群,现场姚明为球迷送了签名篮球,随后他以嘉宾的身份为特松加和 张择的男单比赛进行了挑边仪式。在中央球场,姚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来到中网赛场非常荣幸。随后,姚明还为现场观众赠送了签名篮球,随后特松加和张择出现在场地中央,姚明也以嘉宾的身份为两位选手挑边。除此之外,姚明还抽取了两名幸运观众,而这两人将有幸获得中网决赛的门票。整个活动期间姚明一直保持微笑,看起来心情非常放松,而退役之后的姚明活动确实非常频繁,这一次是网球场,下一次或许会是台球、足球场也不一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