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媒筹谋德国欧洲杯名单 华裔小将可能成惊喜

2011年10月06日18: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媒筹谋德国欧洲杯名单 华裔小将可能成惊喜

汉堡华裔小将或成为德国名单惊喜

腾讯体育讯 欧预赛虽然还未结束,但8战全胜的德国队早已锁定一个晋级名额。《图片报》也开始筹谋德国队明年欧洲杯的23人大名单,在他们看来,至少有17人是比较安全的,而剩下的6个名额将面临激烈的竞争,效力汉堡的20岁的华裔小将智健可能成为惊喜。

欧预赛进入到收官阶段,德国队已经提前出线,勒夫应该把眼光放的更长远。2012年5月29日,勒夫将公布出征欧洲杯的23人名单,也就是说,勒夫还有236天来确定自己的阵容。2012年6月8日到7月1日,德国队将在波兰和乌克兰进行的欧洲杯上,尽全力去争取冠军。

在《图片报》看来,在勒夫的阵容中,至少有17人的位置是比较安全的,其中自然包括厄齐尔戈麦斯克洛泽施魏因斯泰格诺伊尔拉姆等“免试”的球员,但仍然有6个名额面临着激烈的争夺,包括斯图加特30岁的前锋卡考,最近他的表现饱受批评,此外,像扬森奥戈京多安、格罗斯克劳茨也有一定的机会。

不过,《图片报》仍然希望勒夫能带来一些惊喜,比如像06年的克林斯曼一样招入奥东科尔一样招入一些年轻球员。根据最近的表现,勒沃库森23岁边锋萨姆沙尔克天才中场德拉克斯勒和汉堡的20岁华裔小将林智健成为热门。

华裔小将林智健得到《图片报》的青睐,颇让人有些意外。要知道,这名20岁的中场9月23日才迎来自己的德甲首秀,在客场2-1战胜斯图加特的比赛中,林智健首发打了65分钟,作为球队的右前卫,他拿到全场最高分。上轮主场1-2不敌沙尔克04的比赛,林智健继续首发出战,并在第38分钟助攻佩特里奇破门,全场比赛他跑动非常活跃,在边路位置表现突出。《图片报》对林智健的评价是:“这名华裔小将在场上表现很活跃,边路很强,特点和奥东科尔很像,也许他能成为意外惊喜。”

距离2012年欧洲杯开幕,德国还有5场比赛要打,分别是同土耳其和比利时的两场欧预赛,以及11月11日战乌克兰,11月15日战荷兰和2月29日和法国队的比赛,已经没有太时间留给勒夫了,而对于华裔小将林智健来说,要打动勒夫他必须做的更好。

中文名:林智健(Zhi Gin Lam)

德语名:Andreas

生日:1991年6月4日

年龄:20岁

身高:1米75

体重:67公斤

位置:右前卫、右边锋

效力俱乐部:汉堡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