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德国公布最新24人名单 戈麦斯回归厄齐尔领衔

2011年09月30日19:24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公布最新24人名单 戈麦斯回归厄齐尔领衔

三员大将伤愈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德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德国国家队最新一期的24人大名单,此前因伤缺席的戈麦斯赫迪拉奥戈等人重新回归阵容,克洛泽施魏因斯泰格厄齐尔等大牌球星也悉数在列。

德国国家队此番重新集结是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欧锦赛预选赛最后两轮的交锋,在这次预选赛中德国队被分在了A组,同组对手包括土耳其、比利时、奥地利、阿塞拜疆和哈萨克斯坦。在之前8轮交锋中,勒夫率领的德国队获得了全胜的战绩,已经提前获得了晋级决赛圈的资格。在这种情况下,最后两轮的比赛更重要的意义将是演练阵容,为备战欧锦赛决赛阶段比赛做准备。根据赛程安排,德国队将在10月7日远赴伊斯坦布尔挑战土耳其,10月11日则坐镇杜塞尔夫迎战比利时。

在勒夫公布的最新一期24人名单中,此前受伤的三员大将戈麦斯、赫迪拉和奥戈悉数回归,其中状态神勇的中锋戈麦斯是否能够延续他的全红表现值得关注。此外,包括厄齐尔、诺伊尔、施魏因斯泰格在内的大牌球星皆在名单之中,罗伊斯、许尔勒、格策等新星也顺利入选,而刚刚在欧冠赛场取得入球的巴拉克则继续无缘。

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勒夫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进行了分析,他说:“对于我们来说,在已经获得决赛圈入场券之后,和土耳其以及比利时的比赛,我们仍然会全力以赴。我的目标不仅仅是以不败战绩晋级决赛圈,我更希望我的球队获得全胜。至于多特蒙德两名球员施梅尔策和斯文-本德尔(L-本德尔 S-本德尔)落选的问题,他们最近几周比较疲劳,我也希望他们可以在未来送出更好的表现来吸引我。”

附:德国国家队最新24人大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慕尼黑)、维泽(不来)、齐勒尔(汉诺威)

后卫: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拜仁慕尼黑)、巴德斯图贝尔(拜仁慕尼黑)、霍维德斯(沙尔克)、奥戈(汉堡)、胡梅尔斯(多特蒙德)、拉姆(拜仁慕尼黑)、默特萨克(不来梅)、特雷施沃尔夫斯堡

中场:格策(多特蒙德)、赫迪拉(皇家马德里)、托尼-克罗斯(拜仁慕尼黑)、托马斯-穆勒(拜仁慕尼黑)、波多尔斯基科隆)、厄齐尔(皇家马德里)、罗伊斯(门兴)、罗尔菲斯(勒沃库森)、许尔勒(勒沃库森)、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黑)

前锋:戈麦斯(拜仁慕尼黑)、克洛泽(拉齐奥)、卡考斯图加特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