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阿扎脚踝受伤退赛 曾抱怨中网观众太多干扰

2011年10月06日14: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6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微博)、王怡薇(微博)) 中网今天诞生了新的退赛者——世界排名第四的阿扎伦卡今天以脚踝受伤为由选择退出与帕芙柳琴科娃的比赛,这也是这位伤多病的白俄罗斯姑娘今年第五项赛事退赛。

在昨天的中网首盘经受住抢七的考验后,阿扎伦卡顺利击败斯洛文尼亚小将赫尔科格,晋级第三轮。赛后,白俄罗斯姑娘就在发布会上感到有点疲劳,没想到今天就选择了退赛。

在上周的泛太平洋赛上打进四强,因此阿扎伦卡在本届中网享有首轮轮空的待遇。昨天与赫尔科格的比赛是她本次中网的首场比赛。作为赛会2号种子的她打得很艰苦,首盘在化解对手发球胜盘局和盘点后才得以2盘取胜。“我想这不算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能够顺利过关还是让我感到高兴,在巡回赛征战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通过每一轮的考验。”阿扎说。

在单打获胜后,她还与基里连科配合的双打奋战至抢十才遗憾落败。“我的感觉还不错,就是需要休息一下,然后为明天的比赛进行备战。毕竟我也不是第一次接受一天双赛的安排了,所以并不是大不了的事情。”

不过,这位白俄罗斯少女对于中网观众的观赛礼仪有点不满。“现场来自观众席的干扰真的不少,虽然我一直试图不去理会这些吵杂的声音,但这些场外因素还是影响到我的表现了。”阿扎伦卡抱怨道,“我希望观众能更尊重球员在赛场里的劳动,最起码能把手机调整成静音模式。尊重是来自双方的,在这种情况下我只能专注在自己身上,尽量不去多想其他琐碎事。”

当有记者问她一天双赛如何感受时,她曾经表示这并没有大碍。“我习惯参加单双打比赛,这对我而言没有什么影响。”然而今天她就选择了退出中网。女单2号种子的离开,让本届中网星光更加黯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