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两留洋球员归队勤王 黄博文有望首发搭档郑智

2011年10月05日22:13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厉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5日深圳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厉诚、许可(微博))10月5日晚,国足前往了深圳龙岗大运体育中心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张呈栋和黄博文两位留洋球员均出现。由此,也正式宣布本期国家队集训的人员全部到齐。不过,从训练来看,张呈栋只在场边慢跑,他基本不会出现在明晚与阿联酋队的热身中,而黄博文则有可能被卡马乔重用,出现在明晚的首发阵容中。

黄博文是昨晚飞抵深圳到国家队报到的,并参加了今天上午国家队临时安排的训练。相比而言,经过长途飞行的张呈栋则是今天上午才飞抵北京,然后再转机到深圳。长时间的旅途飞行,加上时差等因素,张呈栋显得比较疲劳。因此,晚上的训练,卡马乔只是安排他在场边慢跑恢复。

今晚训练时,恰逢下雨,因此在慢跑完后,张呈栋随即就返回了休息室。可以说,作为本次国家队仅有的两名前锋之一,张呈栋肯定不会参加明晚与阿联酋的热身。卡马乔是希望他这两天好好调整好时差以及状态,等着11日晚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中,当做秘密武器来使用。张呈栋作为国家队新人,与全队没有磨合过,不过他有语言优势,相信卡马乔会和他进行尽可能的交流,从理解技战术方面来尽量弥补这一问题。

黄博文所效力的K联赛正处于比赛阶段,因此他的状态并没有什么问题。作为国家队的常客,他和队友之间的磨合也没有什么问题。因此在今晚的对抗训练中,他出现在主力一方,和郑智组成双后腰组合。由此可见,黄博文极有可能在明晚的热身赛中首发出场。当然,在后腰位置上,刘健也是强有力的竞争者。赛前发布会,刘健就被卡马乔带着到来。另外,在国足今晚下半场的对抗训练中,他则顶替了黄博文的位置,和郑智组成双后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