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斯托瑟:连输基里连科不是世界末日 目标澳网

2011年10月04日2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4日北京讯(记者李博(微博)、王怡薇(微博))连续两周不敌基里连科,澳洲好手斯托瑟在自己的中网征程中始终没有亮眼的表现,在去年首轮出局后,今年又止步第二轮。

“我的决胜盘开局不好,0-3、2-5落后,之后我打得挺好。但是最后5平后,自己没有把握好,我在自己的发球局一个双误,让对手得到了赛点,打出了制胜分,这就是一个例子。”斯托瑟郁闷地点评着比赛。这场比赛斯托瑟在第一盘就与对手纠缠,在5-7输掉第一盘后,她以6-1横扫追平比分。但是决胜盘还是在糟糕的开局后,虽然斯托瑟顽强地追成5平,但是仍然连盘落败。

在上周东京的比赛中,她也以1-2输给了对手,连续两场告负,斯托瑟却很理解。“我觉得不是打得不是特别糟糕,在美网三盘我赢了,上周4-6,这周5-7,就是在关键时刻自己发挥出自己的更好。第一盘我有2个盘点,但是没有把握好,我不会改变太,就是看看下一次我做得怎样。”

有人表示这可能是美网冠军带给她的压力,但是这遭到了斯托瑟的否认。“美网后我只打2个比赛,输球这也不是世界末日,我也想自己打好,但是连续两周遇到相同的对手,而且对手抓住机会。”斯托瑟表示,下周她还是希望能够参加莫斯科站的比赛。“我希望参加比赛后,看看自己能不能入围年终总决赛。”

如今夺得了美网冠军,斯托瑟表示澳网是她下一个目标。“我暂时还不考虑澳网,毕竟本赛季我还有一些比赛要参赛,我把澳网当做其他比赛一样,但是我心里明白,这肯定是我很希望取得好成绩的地方。”

在北京参赛的斯托瑟也看了下昨晚的橄榄球世界杯赛,但是她却并不了解澳洲队的成绩。“一直在比赛我都没机会了解澳洲队的表现。但是我看了俄罗斯昨晚比赛,这场比赛没有评论,所以很搞笑。当然我希望澳洲能够赢得世界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