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基里连科:没想到又遇斯托瑟 球迷对我很支持

2011年10月04日1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4日北京讯(记者李博(微博)、王怡薇(微博))继李娜、科维托娃后,今年第三位女子大满贯冠军斯托瑟也在中网第二轮落败,此次“爆冷者”是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而上周的东京泛太平洋比赛,基里连科也是在首轮击败了新科美网冠军。

“我和斯托瑟打了8次,加上今天我们交战记录是4-4,我当然知道怎么打她。”获胜后的基里连科说,“这两场比赛都是三盘,非常艰苦。当我来到北京的时候看到签表,我发现我们又要相遇了,我对自己说,‘不是吧,怎么会这样?’我想我想她也是同样的想法,但是很开心还是赢了比赛。”

由于与斯托瑟很熟悉,虽然她的发球很有特点,但基里连科表示自己整体发挥得不错。“我的接发球比较好,是我打法上的‘武器’。我的接发球不错,回球也不错,所以比较自信。第三盘,我领先的时候对手破发,我不够果断,比分追成5平。但是在关键时刻,我还是找到了感觉。”

包括斯托瑟在内,目前来参赛的今年3位大满贯冠军纷纷落败,基里连科表示非常理解。“赢得大满贯后参加接下来的比赛,你很难专注后面的比赛。斯托瑟有点不同,毕竟我在东京击败了她。既然他赢得了大满贯,这已经是很了不起的成绩了。”

作为前中网冠军,基里连科表示这里是她的起点。2005年,她在这里捧起了第一座单打冠军奖杯。“少年前我获得的冠军?”基里连科想了想,“真的好久了,6年了!那个时候我才18岁,每次回来这里都开心,球迷对我都很支持。昨天双打训练的时候,观众因为太拥挤而挤到了挡板,那是我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