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督战未能挽败局 大鲨鱼43分负于澳洲劲旅

2011年10月03日18:45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布姆(澳大利亚)10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江亚平傅云威)尽管场边有老板姚明的督战,上大鲨鱼队未能延续胜利。1日下午在澳大利亚西澳州布鲁姆市举行的凯布尔海滩国际篮球邀请赛上,姚明的球队没能挡住澳大利亚西澳野猫队的凌厉攻势,以23:66的大比分落败。

姚明偕夫人叶莉和当天上午刚刚抵达布鲁姆市与大鲨鱼队会合的新任主教练丹尼·帕纳吉奥一起观看了这场比赛。在观众席上,姚明不断就赛场情况与帕纳吉奥交换看法。

在9月30日上午举行的首场比赛中,上海大鲨鱼队以45:41战胜了印度尼西亚国家队。由于比赛时湿度大,赛场地板打滑,因此1日的比赛改在下午举行。

澳大利亚是篮球强国,而西澳野猫队是澳大利亚的一支篮球劲旅,曾5次夺得澳大利亚职业篮球联赛的总冠军,是澳大利亚夺得全国职业篮球联赛总冠军最的球队。

上海大鲨鱼队2日将飞往西澳州首府珀斯,并于3日在那里与新加坡的腾飞之狮队进行最后一场比赛。

本次凯布尔海滩国际篮球邀请赛是第一次在布鲁姆的凯布尔海滩举行,共有上海大鲨鱼队、澳大利亚西澳州野猫队、新加坡的腾飞之狮队和印度尼西亚国家队参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