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雪宝顶山难跟踪:遗体仍在雪崩区 伤者已入院

2011年10月03日16:3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成都10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3日中午记者从四川省体育局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山地救援总队获悉,2日下午发生的雪宝顶山难中,雪崩中遇难者的遗体仍在雪山上,另一位伤者已经被送到松潘县医院,已脱离生命危险。

2日下午,来自浙江华的两位登山者在松潘雪宝顶拔高度约为4800米的地方突遇雪崩,名叫程伟的男登山者被雪崩打出100米远,当场遇难。另一名女登山者的肩部受伤,行走受阻。生还者通过手机向四川山地救援队发出求救信息。当天下午17点,四川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山地救援总队调松潘县岷江乡纳米村高山救援协作队的4位队员上山,在海拔4600米处找到了不能动弹的生还者,当晚21点将伤者成功送下山,3日凌晨转入松潘县医院。伤者目前情况稳定,无重伤。

据了解,山难中的遇难者遗体仍在雪崩区,待家属到达出事地商量后再进行处理。(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