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新发型首秀现微博 退役后再度帅气出镜

2011年10月02日13: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鲍春来新发型首秀现微博 退役后再度帅气出镜

点击进入鲍春来微博

腾讯体育讯 今天(10月2日)上午,鲍春来(微博 博客)在微博上说:“我是水瓶座,我在北京,我退役了,但我还是那个无敌小鲍鱼!”上月,鲍春来宣布退出中国羽毛球国家队,今天他的这条微博引发了许“爆米花”的跟帖并祝福偶像。

“我是双鱼座,我在马来西亚,你退役了,但我还是期待可以再见到你。加油!”“我是水瓶座!我在江西,我喜欢鲍春来!退役不代表结束!期待你的新消息。”“伤痛猛于虎呀,期待开始新生活”……球迷们的留言温暖着鲍春来的心。

其实,鲍春来所说的“退役”,并不是真正封死了打球这条路,不排除参加全运会的可能性。在职业生涯当中,鲍春来共参加了6届世锦赛,除了一次首轮爆冷出局、一次止步八强和一次无缘八强之外,他在另外的三次世锦赛之旅当中都闯入了半决赛,只可惜他收获的是一枚银牌和两枚铜牌,始终与牌无缘,始终与世界冠军擦肩而过。

值得一提的是,鲍春来在世锦赛中最接近冠军的三次机会均遭遇到队友的阻击,先是被夏煊泽横扫,后又两次遭到林丹(微博 博客),真可谓运气不佳,而这也成为了他生涯最大的遗憾。

最近,鲍春来挺忙的,先是参加在订货会上为赞助商“站台”,之后又出席了李永波(微博博客)儿子李根以及李永波的生日派对。对于未来,鲍春来还没有想好,由于正值祖国62岁华诞之际,鲍春来也借此机会在微博中道出心声,“节日快乐,新发型,感谢Tom。”

显然,更换新发型后的鲍春来心情不错,帅气的外形甚至被粉丝口水道“换什么发型都很帅。”网友们也很关心小鲍将来的打算,“小鲍节日快乐哦!我们很想你 什么时候去念书?或者回来陪我们吧!”

鲍春来忧郁的气质对于运动竞赛来看可能是一个缺点,但是在娱乐圈来看却是一个利器。小鲍也并非一副空皮囊,在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中与陶喆合作演唱了一曲《普通朋友》,技惊四座。如果鲍春来真的转战娱乐圈,这将是一种重生。退役不是结束战斗,只要鲍春来的斗志还在,凭借自己之前奠定的观众缘和群众基础,到哪里都可以拿到自己的“世界冠军”。

(小龙女)

相关专题:

鲍春来 “羽坛小贝”悲情退役
订阅

相关微博:

  • 球迷们国庆节快乐玩的开心祝福伟大的祖国
    2011-10-01 21:21:55
    -转播-
  • 两周的系统训练后,16日出发所有主力队员一起参加丹麦和法国超级赛,当然也有风云组合。
    2011-09-30 14:51:3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