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莱格里:尤文会竞争冠军 不能给皮尔洛空间

2011年10月02日02: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莱格里:尤文会竞争冠军 不能给皮尔洛空间

阿莱格里对皮尔洛有所畏惧

阿莱格里今天下午在米兰召开新闻发布会,红黑军团主帅与媒体讨论了这场关键比赛、一支全新的尤文图斯、自己球队的现状以及如何面对皮尔洛所构成的威胁等话题。

阿莱格里花费了一些时间向斑马军团、孔蒂和新球场致敬:“我们将面对一支竞争联赛冠军的球队。尤文图斯会动力十足,也会得到他们崭新奇妙的球场里球迷的支持。一座毫无障碍的球场,这是意大利足球向前迈出的一步”。

米兰最近两次做客都灵都取得胜利。红黑军团在对阵切塞纳时取得本赛季联赛第一场胜利,而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也战胜了捷克球队比尔森。阿莱格里担忧的伤病问题也开始消退,伊布和博阿滕都将伤愈复出。他表示:“明天的比赛是最后一次以很短的阵容出战。此前这一个月我们踢了很比赛,但我不会担心疲劳。像对阵尤文这种比赛,球队的心理比身体状况更关键”。

在两场友谊赛:电信杯和贝斯科尼杯之后,现在两支球队进入了真正的战斗。皮尔洛第一次在意甲面对老东家,阿莱格里承认他了解这名中场球员的能力:“安德烈是关键球员,他踢得棒极了,他总是能发挥出自己的长处,如果给他空间就意味着让他安心做自己的工作。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对手的前锋和禁区周围。孔?非常出色的主教练,他希望将他的思路传递给球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