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男单抽签:特松加头号种子 吴迪首轮战西里奇

2011年10月01日13: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20011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今日进行了男单的正赛抽签仪式,法国黑人名将特松加被列为赛会头号种子出赛,中国选手 张择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同胞 李喆,吴迪(微博)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

由于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微博)因为背伤临阵退赛,目前世界排名第七位的法国黑人名将特松加成为了赛会的头号种子,他曾在今年温网战胜费德勒杀进四强,美网也杀进了八强。本次中网他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保加利亚天才季米特洛夫,同样来自法国的孟菲尔斯成为赛会的2号种子,他首轮比赛的对手将是曾在今年法网杀进过八强的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可以说着两场首轮对阵还是颇有看点。

中国选手方面,张择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同胞李喆,这意味着至少有一名中国选手可以晋级第二轮,两人之前的胜者很有可能在第二轮挑战头号种子特松加。另一位中国选手吴迪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曾在澳网赛中杀进过四强的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后者还曾在中网获得过亚军,吴迪想要取胜的难度非常大。

其他比较受人关注的选手中,西班牙老将费雷罗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巴西选手贝奇;去年温网亚军得主伯奇将和去年法网四强得主尔泽在首轮展开一场硬碰硬的较量;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将在首轮迎战法国老将罗德拉;去年在中网杀进四强的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将迎战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在中国具有相当高人气的美国大炮罗迪克将迎战南非巨人安德森;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则将对阵西班牙名将蒙塔内斯。(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