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北京晨报:李娜们为什么不把中网尴尬变机会

2011年10月01日08:14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和纳达尔本就不是中网的常客,于是两届赛会冠军加上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微博)就成了最亮的明星。不过,他在距离比赛开始前一天宣布退赛了。

加上之前的索德加斯奎特,男单最大牌的球员竟然成了费雷尔。不只是男单,顶着WTA超五星级赛事的女子赛事也出现减员的情况。小克早就高挂免战牌,大威的病一直没好。眼看着所有的指望都落在莎娃和小威身上,可前者在周四的东京赛上扭了脚,后者一直到抽签结束也没有出现在签表上。

2011年的中网看起来似乎有些星光黯淡。不过,好在我们还有WTA球后沃兹尼亚奇,这个丹麦甜妞儿的身上绝不会缺八卦;我们还有斯托瑟,这位澳大利亚好手在美网折桂之后试图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排名。

而且,别忘了这是在本土举行的赛事,花们的表现值得期待。李娜已经渐渐从法网夺冠后的“迷失期”中走出来,彭帅今年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成绩,郑洁(微博)的伤势恢复得差不了,张帅为首的小花们靠着外卡和资格赛外卡在谋求进步。受伤这回事儿是你拒绝不了的,可机会却是可以把握的。

葛晓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