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回应诈伤退赛传闻:养伤为何不能踢球?

2011年10月01日08: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德回应诈伤退赛传闻:养伤为何不能踢球?

德约科维奇(微博)微博上传踢球合影(点击进入小德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 对于无法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现排名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已经在个人的官网上发表了一封致歉信,但是随着他现身足球场的照片和新闻曝光,外界也传来了质疑声,对此小德今天做出了回应。

自从戴维斯杯的比赛之后,小德一直在静静的养伤,此外他还参加了一些慈善活动,包括到访塞尔维亚当地的幼儿园,以及参加足球慈善赛。然而,正是他参加足球慈善赛的新闻和图片引来了质疑声,这些质疑者认为,既然小德受伤了,就不应该如此粗心大意的去踢足球,甚至还有的质疑者认为,小德的伤也许根本就不严重。

面对这些质疑,小德今天做了回应,他否认自己参加足球慈善赛是粗心大意的表现。“对于那些所有质疑者来说,我是踢了足球,这是没错,但在绿茵场上,我的伤不会有问题。”小德说。

在小德受伤之后,医生告知他要休息一个月的时间,因此小德一直在养伤,为此还宣布退出中网的争夺,而随后的上大师赛,他也不一定能够如约参加。“由于背伤的困扰,我的上身很难转动,我现在无法参加职业比赛。”小德解释道,“目前我的恢复情况还无法让我参加在北京的比赛。我正在努力的恢复健康,但我需要更的时间,以及更多的治疗,才能恢复到100%。”

“我向所有的球迷致歉,每个网球手都愿意打球,而且中国网球公开赛是一个非常好的赛事。那里的网球氛围非常好,当地的球迷很热情,此外还有很多的美食。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恢复健康,然后出色的终结整个赛季。”

(思过)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