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曝与朋友共进午餐 发布与前NBA球星合照

2011年10月01日08: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德曝与朋友共进午餐 发布与前NBA球星合照

点击进入小德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 现排名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微博)无法参加今年的中网,这令所有中国的球迷感到十分的遗憾,不过从小德的角度说,在频繁的征战之后,好好的休息一下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在受伤之后,他频繁的出现在慈善活动上,而今天他再次更次更新微博,曝光了自己与前NBA(微博)球星、现任塞尔维亚奥委会主席弗拉德-迪瓦茨的合照。

由于遭受背伤的困扰,小德无法参加中网,但也获得了难得的休闲时间。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小德就更新了微博,表示自己与朋友共进午餐,而随后他又曝光了与一个人的合照,而这个人来头不小,他就是迪瓦茨,他不仅是前NBA球星,而且还是现任塞尔维亚奥委会主席。

“Having lunch with my friend(我正在与我的朋友共进午餐)。”小德的第一条微博写道。而过了将近4个小时之后,小德再次发了一条微博,这一次他不仅上传了一张照片,而且还写道,“With Serbian sport legend Vlade Divac and LA Lakers great.He is now president of Serbian Olympic committee! (与塞尔维亚体育界传奇、前湖人球星迪瓦茨在一起,他现在是塞尔维亚奥委会主席)。”

众所周知,迪瓦茨曾是NBA的一位传奇中锋,进入NBA之后,他先是效力湖人7个赛季,然后又在黄蜂打了2个赛季,之后在国王共效力了6个赛季,2004-05赛季曾返回到湖人,这个赛季结束后,他宣布从NBA退役。值得一提的是,在1996年夏天,湖人正是用迪瓦茨从黄蜂那里换来了科比

而随着今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功,小德已经渐渐成为塞尔维亚体育界的一个标志性人物,也许在将来的某个时候,小德也可能像迪瓦茨那样在退役之后从事促进塞尔维亚体育事业的工作。(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