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郭跃输球赛后婉拒采访 姜华珺直呼晋级惊险

2011年09月29日22: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9日长沙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9月29日晚,2011年乒乓球亚洲杯女单半决赛开打。郭跃(微博 博客)1:4不敌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微博),无缘决赛。赛后,心情不佳的郭跃婉拒采访;而姜华珺则坦言晋级惊险。

赛后默默收拾好球包,郭跃低头擦着额头的汗水。1-4不敌姜华珺,郭跃错失了和郭焱(微博 博客)会师决赛的机会。而正如郭焱所说,临近奥运会,每一次参加大赛的机会都格外珍贵,而每一次的失败对于激烈的奥运竞争都是致命的。走过混采区时,姜华珺正在被媒体记者们团团围住接受采访,郭跃低着头从姜华珺背后快步走过,尽管相熟的记者想要拉着郭跃,郭跃依旧没有理会,直接走进了球员通道。

本场比赛,姜华珺首局5:11很快就输掉了开局。然而丢掉首局的她却找回了手感,连赢3局。在关键的决胜局比赛中,姜华珺一度握有5个赛点,然而却被对手追成9:10 。“因为第一局开始咬得比较紧,5平之后连续输到5:11,基本上是我自己失误比较。决胜局从10:5被追到10:9,有点惊险。”对于比赛,姜华珺这样说道。

决赛中,姜华珺的对手将是郭焱,上一次战胜郭焱还要追溯到2006年。“打到这个样子,自己应该就没有包袱了,就是尽量打好。”对于决赛,姜华珺显得很轻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