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许家印无愧最大推手 恒大提前夺冠他当记头功

2011年09月29日2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9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在中国足球摸爬滚打十余年,李章洙昨天终于一圆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冠军梦。韩国人坦言,自己最想与之分享夺冠喜悦的便是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

如果没有许老板在后面的鼎力支持和彻底放权,李章洙的联赛冠军梦还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实现。正如老李之前所言,恒大缺了谁都可以就是不能缺了许老板。显然,许家印才是恒大提前夺冠的最大推手。

投资足球绝非心血来潮

恒大进入中国足球之初,许人都一度怀疑许家印的动机不纯,人们甚至认为他只是一时兴起过来凑凑足球的热闹,不久之后就会见好就收。不过,许家印用行动回击了所有的质疑,证明了自己搞足球是基于社会责任心,并且有长远的计划,不是心血来潮。

在进入中国足球的时机上,许家印显然是一个有准备之人。他在中国职业足球市场净化期,在中国足球最脆弱之际挺身而出,大手笔投资进入足坛,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不仅体现了恒大集团履行企业责任的担当,也反映了许家印对体育对国家的热爱。

在房地产领域叱咤风云的许家印,在足球领域也是坚持巨额的投入。不过与不少老板仅仅是豪迈撒钱不同,许家印还为中国足球带来了职业化的企业管理与文化,并且是用恒大的管理和文化助推中国足球的职业化。此外,许家印还不忘放眼世界,加强恒大俱乐部与国际豪门的接触,与皇家马德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提出建“全球最大足校”,扩大中国足球人口,振兴中国足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