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广东省省长亲自致电祝贺恒大 许家印表扬郜林

2011年09月29日08:28《足球》报白国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西安报道 恒大和陕西的赛后,祝贺的电话和短信一个接着一个。

广东省省长黄华华亲自打电话祝贺,常务副省长朱小丹也电话祝贺,并表示周四将以个人名义发贺信,副省长木声发来道贺短信。市委书记、市长都很高兴,市长专门以个人名义写了很长的贺信:“足球是世界上最富激情、观众最的体育项目。广州历来就是足球英雄辈出的地方,广州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发展足球事业,大力支持广州足球运动发展。恒大集团接手广州足球后,大力发“敢为人先,奋发向上”的广州人精神,积极引入先进的管理理念,着力推动广州足球融入世界足球发展大势,继去年中甲夺冠成功冲超之后,今年更是不负众望,不仅一路过关斩将,高奏凯歌,而且创造了中超联赛史上“升班马”夺冠的新纪录,重振了广州足球雄风,极大地激发了全市人民的自豪感和自信心,为弘扬“广州亚运精神”,提升广州城市影响力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广州市分管体育的副市长许瑞生也发了一条祝贺短信给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示祝贺:欣闻广州恒大足球队提前四轮夺得广州第一个中超联赛冠军,我与广州所有球迷共同祝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取得创造历史的非凡业绩!感谢广州队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为广州人民争了光!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的贺电“感谢全体将士的勇敢拼搏!感谢恒大集团的巨大付出!感谢许家印主席为广州体育做出的突出贡献!”

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也代表足协表示祝贺:恒大创造了联赛升班马夺冠的一个纪录,应当说是可喜可贺。其实恒大的努力也很不容易,投资人、俱乐部、球队都付出非常大的努力,他们的付出也收到了回报,所以要向他们每一个人表示祝贺。他也希望恒大在下赛季亚冠上为中国足球争光,“国家荣誉至高无上”。

作为恒大的当家人,许家印赛后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对球队和李章洙表示祝贺。而在北京和山东的比赛结束后,恒大提前四轮夺得联赛冠军,李章洙开始接受媒体采访,这时,恒大老板许家印通过秋鸣给李章洙打来电话,秋鸣代为转达了老板第一时间的祝贺。

许家印说:“对李指导表示祝贺,冠军是教练组和运动员共同努力的结果。要接下来的比赛中,要发挥恒大的传统,继续打好。同时希望我们队的5名国脚,到国家队之后,要发挥恒大的精神,好好表现,在20强赛中体现恒大的贡献。”同时许家印也重点表扬了郜林,“上一次比赛后,我跟他说踢球要果断一点,结果上一轮进了一个球,这一轮又进了两个球,马上就有效果了。”“很感谢李指导,能够让球队在两年之内拿到中超冠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