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相约海南 海马汽车连续6年“携手”环岛赛

2011年09月29日14: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28日,2011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岛赛)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海口举行。海马汽车作为本届环岛赛唯一指定用车的赞助单位,与大赛组委会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作为该项赛事多年的合作者,2011年环岛赛,海马汽车将赞助包括骑士、福美来、普力马等车型在内的共70台车辆,用于赛事全程的运营与保障工作。

相约海南 海马汽车连续6年“携手”环岛赛

被誉为“亚洲环法”的环海南岛公路自行车赛,作为海南省培育的一项亚洲顶级体育赛事,已经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明星赛事。海马汽车连续6年赞助环岛赛,旨在进一步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建设,支持体育事业发展,倡导动感、时尚、环保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本赛季海马汽车为大赛组委会提供的车型,均是海马汽车目前在产的最新款车型,其中包括海马汽车刚刚上市不久的2012款骑士、2012款普力马以及福美来三代。对此,海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伟胜表示,海马汽车的产品,不仅代表着海马汽车的企业形象,同时更是海南工业品牌的最好名片,所以我们将以最新的产品服务于本届赛事。

本届环岛赛总里程为1400公里,赛程设计涵盖平路、丘陵、山地、计时等公路赛所有类型,因此对赛事工作用车也具有较高要求。而海马品牌与生俱来的运动性、操控性以及可靠性一直受到大赛组委会的青睐,无论是CTCC现役比赛用车福美来三代,还是硬派绅士骑士,以及全能轿车普力马,均可在不同的岗位,为本项赛事提供全方位的赛事服务。

相约海南 海马汽车连续6年“携手”环岛赛

作为长期致力于体育赛事营销的海马汽车,除赞助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外,还涉足中国房车锦标赛、网球赛事等多项体育赛事。体育赛事营销已然成为海马汽车品牌塑造的平台、产品的营销平台以及与客户互动的平台。

对此,李伟胜副总经理表示,通过连续6年赞助环岛赛以及近年来在其它各项体育赛事中的活跃表现,已经让海马汽车逐渐向国际化品牌营销模式靠拢,并让海马汽车在自主汽车品牌中间独树一帜。同时,海马汽车作为一个以脚踏实地、感恩惜福为企业理念的自主品牌,希望在积极推动海南体育事业发展的同时,也能充分展现海马汽车的社会责任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