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2010中帆赛奥迪环岛赛启航 激情进取扬帆远航

2010年10月30日16: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月30日上午,2010年中国杯帆船赛奥迪环岛赛在深圳浪骑游艇会正式启航。中国杯帆船赛是唯一获得政府认可的以“中国杯”命名的高端体育赛事,也是中国首个入选国际帆联赛历的大帆船赛事。作为2010年中国杯帆船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奥迪环岛赛共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80支船队参加。一汽-大众奥迪不仅鼎力支持了本次环岛赛的举办,同时一艘主帆和船体印有四环标志的“奥迪号”帆船也将加入本次角逐。

本次为期两天的中国杯帆船赛奥迪环岛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帆船高手,其中包括上届中国杯帆船赛总成绩冠军南非喜来登队、总成绩亚军新西兰全球游艇发现者队、欧洲锦标赛冠军安德烈•阿布佐夫领衔的莫斯科中央海军俱乐部队、以及双船长伊恩•福特和克里斯•麦克索利带领的澳大利亚波派队等。包括“奥迪号”在内的30支FIRST 40.7级帆船将以大亚湾水域为比赛范围,按规定依次绕过大辣甲岛、周边小岛屿及灯标等标位,并最终根据通过终点线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名。

出战本次奥迪环岛赛的“奥迪号”帆船将由新西兰全球游艇发现者队驾驶,该队在今年刚刚夺得奥克兰至斐济越洋帆船赛IRC组冠军。为了体现一汽-大众奥迪对本次赛事的深度支持与参与,拥有丰富的帆船运动经验的一汽-大众轿车一厂厂长王维忠先生也将作为“奥迪号”船员,与其他专业选手一起合作,共同完成本次比赛。

中国杯帆船赛组委会副秘书长钟勇先生、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总监许飏先生等各方嘉宾以及上百名奥迪用户参加了本次奥迪环岛赛前的启航仪式。在仪式上,“奥迪号”船长布兰特•马绍尔和许飏先生共同与船员们一起为“奥迪号”升起了主帆。

“本次冠名赞助‘奥迪号’帆船让奥迪与本届中国杯帆船赛的联系和合作更加紧密,体现了奥迪品牌对帆船运动的深度参与和支持,同时也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和观众,以及中国的奥迪用户营造了一种难忘的运动体验。”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总监许飏先生在启航仪式上表示,“帆船运动所展现出的激情、勇气和团队合作,同样支撑奥迪品牌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奥迪号”船长布兰特•马绍尔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驾驶‘奥迪号’参加2010年中国杯帆船赛奥迪环岛赛,并代表全体船员感谢奥迪品牌对新西兰全球游艇发现者队的信赖和支持。我们将会在比赛中紧密合作,共同驾驶‘奥迪号’帆船迎接这场智慧与勇气的挑战,并力争取得好成绩。”

启航仪式现场展示的奥迪A5和A3两款动感车型也生动诠释了奥迪品牌与帆船运动两者对优雅设计和领先科技的共同追求。而前来观看本次大赛的各方贵宾还将有机会乘坐奥迪专属游艇近距离观看比赛,并体验奥迪所提供的尊贵礼遇。

奥迪品牌长期鼎力支持世界帆船运动的发展,从2007年以来连续三年冠名赞助世界顶级帆船赛事奥迪地中海杯巡回赛(Audi MedCup)。奥迪品牌也是拥有128年历史的“基尔周”帆船赛的官方合作伙伴。此外,奥迪品牌还冠名赞助了包括奥迪帆船系列赛、奥迪IRC澳大利亚冠军赛在内的多项重要帆船赛事,并且是奥迪Melges 20统一设计级别帆船的全球冠名商。作为全球先进科技的引领者和最具运动精神的高档车品牌,奥迪品牌长期以来都鼎力支持帆船、足球、高尔夫和冬季运动等多项体育运动的发展,不仅为各种国际顶级赛事提供资金赞助和用车服务,同时凭借自身强大的科技实力为项目竞技水平的提升提供领先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关于奥迪品牌

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拥有超过百年的传奇历史。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2008年奥迪品牌全球总销量首次突破100万辆,连续13年刷新销售纪录,并成为盈利能力最强的国际汽车厂商之一。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余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09年奥迪品牌在华销量达到157,188辆(不包括香港),同比增长33.1%。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涵盖A、Q、R三大系列,包括A系列轿车车型A3、A4L、A6L、A5/S5、A8L/S8;Q系列SUV车型Q5、Q7;R系列跑车车型R8、TT/TTS。一汽-大众奥迪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167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96个城市,其尊贵、完善的服务共9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