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海外打球首选中国 姚明将与佛山争得分王

2011年09月29日14:12东方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麦迪在微博上谈到了前往中国打球一事,他不但给予提问的球迷肯定的答复,还咨询说假如他到CBA打球,他究竟该加盟哪支球队。

一位名叫owen-then的球迷在微博上询问麦迪道:“假如联盟停摆持续下去,你会考虑赴外打球吗?”麦迪引用这条微博转发回复道:“我会考虑去中国打球。”

在回答完球迷的提问后,麦迪也开始了自己的提问时间,他的提问主要是针对中国球迷。他在微博上接连发问道:“你们想要我这个赛季到CBA联赛打球吗?如果我来的话,我究竟该选择哪支球队呢?”

不久前,姚明在接受采访时也提到了是否会邀请前队友麦迪加盟上海一事,姚明说:“这件事,我会和教练组以及管理层商量出一个对球队最有利的选择,如果有机会,我当然希望可以把麦迪请到球队来为我们效力。”

不过,要得到麦迪,姚明还得费点心。此前麦迪在进行中国行时,曾跟CBA球队佛山龙狮俱乐部有过谈判,他还前往佛山龙狮俱乐部观摩了球队训练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