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麦CBA再联手恐难实现 姚明有情麦蒂却无意

2011年09月27日13:21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伦敦奥运会入场券的争夺战刚刚落下帷幕,中国篮球立刻进入到CBA的备战时段,经历了主帅邓华德(微博)出走的上男篮新赛季前景如何颇受关注。

本届国家队中不仅有刘炜、张兆旭两名来自上海队的国手,大鲨鱼俱乐部还贡献了新闻官张驰、翻译郭维盛和技术人员单正灏,除了小郭要先回北京家中处理一些私人事务外,其余人都在国家队就地解散后选择在第一时间回上海,进入到短暂的休假期。

与此同时,上海男篮刚刚出发前往澳大利亚布姆参加一项名为“CableBeach”的四队邀请赛,除了大鲨鱼,参赛的球队还包括澳大利亚珀斯野猫队、印度尼西亚国家队以及新加坡的一支球队。在结束了武汉亚锦赛解说工作之后,上海男篮的老板姚明也于同日返回上海,他将在28日飞赴澳大利亚与球队汇合,这样他正好能赶上当地时间30日开始的揭幕战。在亚锦赛期间的一次采访中,姚明曾说及希望将昔日火箭队友麦迪请来上海队征战CBA联赛,不过据记者了解,这纯属一句玩笑话,何况麦迪之前面对佛山俱乐部的盛情邀请依然以太太不同意为挡箭牌婉拒,而且也曾明确表示过,自己不希望为姚明打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