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伤停缓解米兰要hold住 魔鬼赛程末战剑指尤文

2011年09月29日08:11腾讯体育[微博]w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伤停缓解米兰要hold住 魔鬼赛程末战剑指尤文

伊布用进球宣布回归

9月29日凌晨,2011-12赛季欧冠第2轮,AC米兰2比0轻取捷克冠军比尔森,在上轮1比0艰难战胜切塞纳之后,又一次取得了胜利,队中伤兵陆续回归给球队注入了新的活力,球队实力也得以回升,在9月的魔鬼赛程中,虽然开始AC米兰非常不利,但最终还是“hold住”了,下周对阵尤文是米兰最近“魔鬼赛程”的最后一场,而米兰伤兵的陆续回归,也使得球队在面对如今意甲领头羊时,重新找回了自信。

上轮欧冠2比2平巴萨之后,米兰的伤兵名单为8人,分别是伊布、罗比尼奥梅克斯塔伊沃弗拉米尼、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安布罗西尼加图索,之后在联赛中面对那不勒斯,米兰又折损了博内拉安东尼尼,随后面对乌迪内帕托又在开场21分钟就拉伤下场。忽然之间,米兰就被大面积的伤病击倒了。这也让红黑军团在联赛开局之后各条战线上连续4场比赛无胜绩,在积分榜排名下游,仅比他们的同城死敌国际米兰多出1分。

米兰的伤兵其实赛季还未开始就存在,弗拉米尼和梅克斯都是长期伤号,梅克斯最早也要10月才能上场,弗拉米尼更是夸张得在8月中旬就被宣布大半赛季都报销,逼得球队最后时刻不得不去再签来诺切里诺顶替。

罗比尼奥则伤得有点诡异,在贝斯科尼杯上他就未出场,之前的TIM三角赛和对马尔默的友谊赛,他都未进入名单。伊布则是对阵巴萨前训练中受伤,之前友谊赛中对马尔默比赛也有受伤。加上眼疾的加图索,赛季开局前后,米兰非战斗性减员就如此严重。

而战斗性减员则同样困扰米兰。原本被认为会是本赛季主力左后卫的塔伊沃在赛季前和尤文图斯的贝卢斯科尼杯赛中受伤,让阿莱格里措手不及。帕托拉伤、安布罗西尼和博阿滕撞伤……打完乌迪内斯,AC米兰的伤病名单达到了10人……

伤病击倒了米兰,但是也有一些人站了出来,卡萨诺、埃马努尔森、西多夫甚至是天才新秀艾尔·沙拉维,堪称是米兰开局阶段的最大收获。

上轮联赛战切塞纳,米兰终于迎来第一个回归的伤员塔伊沃,虽然只打了53分钟,但这位本赛季才加盟的新援提升了球队的心气,埃马努埃尔松和卡萨诺都表现非常不错,西夫更是一脚世界波帮助球队全取3分。

本场面对比尔森,伊布的回归则宣布米兰的进攻战术完全回归,他也的确是一人撑起米兰锋线,有了伊布,整支球队的进攻顿时立体了起来,本场比赛米兰的前场组织大大提高,伊布还一传一射,给球队带来的提高非常明显。

周末迎战尤文,是开局阶段红黑军团在联赛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最终会如何?目前结果谁都无法预测,但本周的好消息是,梅克斯已经和球队开始合练,博阿滕和罗比尼奥也有望在周末复出,伤病陆续回归之后,米兰的实力必然会得以逐渐提高,孔蒂的球队也许要好好研究一下了。

(wi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