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第一巨星续约踢到37 一成就令梅西仰望

2011年09月28日11: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第一巨星续约踢到37 一成就令梅西仰望

欧冠专业户当世无人能敌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意甲联赛开战后,AC米兰阵中表现最为出色的两名球员,就要属卡萨诺西多夫了。卡萨诺在4场联赛里打进1球助攻3次,本队5个进球中的4个和他有直接关系,而西夫则是在在超级杯对国米,联赛对切塞纳这两场比赛中有高水平发挥,是球队能拿到这2场仅有胜利的首功之臣。

在周二对比尔森胜利的战前发布会上,西多夫代表AC米兰出席并侃侃而谈:“新赛季以来我们面对了比较艰苦的赛程,但直到此刻我们的表现依然不错,在欧冠联赛中也是如此。周三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延续前一场的好状态,击败比尔森胜利。AC米兰在过去几年内夺得过欧洲冠军,这个赛季我们希望能比上个赛季做的更好,更接近拿到冠军奖杯,这一向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新赛季头1个月的赛程里,AC米兰先后和国际米兰巴萨拉齐奥那不勒斯乌迪内斯这些实力较强的对手遭遇,已经35岁的西多夫能够挺过来并且有出色的表现,证明他的状态非常好,现在言退显然还不是时候,而《米兰体育报》也在周二撰文证实,西多夫和AC米兰的续约谈判已经提前展开,在冬歇期前有望尽快敲定,荷兰人的合同将顺延一年到2013年夏天到期,这也意味着4月出生的西多夫至少能为AC米兰踢到37岁。

西多夫没有直接就此事进行正面回应,但荷兰老将下面这番话已经说明了一切:“我认为自己还没油尽灯枯,还能为球队做到更多。对巴塞罗那的比赛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我们不会再犯去年对阵热刺时的错误了,AC米兰是一个团结的整体,对我们来说,巴萨并不是唯一的对手,我们必须相信自己有能力和其他这些强大的对手抗衡,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

而立之年的西多夫称得上是绝对意义的“欧冠专业户”,当今足坛最牛的大耳朵杯收藏家,黑西在职业生涯中4夺欧洲冠军杯,分别是1995年代表阿贾克斯,1998年代表皇家马德里,03年和07年代表AC米兰,能在退役前5夺冠军杯是荷兰人如今最大的心愿。毕竟只有24岁的梅西(微博 博客)已经拿到3个冠军杯,正向着荷兰人的巅峰纪录逼近,所以这也能解释为什么新赛季西多夫会如此拼劲十足。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