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特维斯罢赛疑似转会要挟 野兽或在冬季转投穆帅

2011年09月28日10:02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脾气秉性反复无常,阿根廷前锋特维斯总是特别容易的成为媒体的焦点。在对阵拜仁欧冠比赛中,特维斯毫无理由的拒绝替补出场,这也彻底的激怒了曼城主教练曼奇尼,赛后意大利教练毫不犹豫的宣布了他在曼城职业生涯的终结。但能力和脾气一样出众的特维斯显然不缺乏追求者,据西班牙媒体透露,阿根廷前锋极有可能在下个转会期来到皇马(微博 数据) ,追随穆里尼奥。

在对阵拜仁的下半场比赛中,曼奇尼要求特维斯开始热身准备上场,但阿根廷前锋坐在替补席上一动未动,曼奇尼只能在球队落后的时候还滑稽的换上了防守型中场德容。这让曼奇尼非常气愤:“在一个顶级俱乐部绝对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要让我来决定的话,特维斯和球队的故事已经结束了。”

不过在曼奇尼手下,特维斯在本赛季的英超中只获得了三次的出场机会,而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欧冠比赛中,特维斯仅仅在最后时刻才替补出场。媒体猜测,这也许和特维斯今年夏天闹着要转会的态度有关。特维斯和皇马的转会传言一直都没断过,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在今年夏天的头号转会目标便是特维斯,最后只因为曼城要价太高而作罢,曼城方面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要求实在超出了皇马的预算。而据英国媒体报道,特维斯在曼城过得并不开心,他希望能在明年一月份就加盟皇马。也许,阿根廷前锋在用罢赛的方式逼迫俱乐部同意其转会皇马的请求。

处在风暴中心的特维斯反而显得非常平静,在同拜仁的比赛结束后,有记者问他是不是已经为告别曼城做好了准备,阿根廷前锋只给出了模糊的回答:“我一直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并保持着较高的水准。上个赛季我的确是想要离开,但是我一直想在球场上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特维斯并不是惧怕同队友竞争才想要离开曼城的,在他眼里,曼奇尼对待球员的方式有所偏颇。在特维斯看来,曼奇尼与自己非常不公平,而穆里尼奥则非常欣赏自己。同样是竞争一个主力的位置,自己在皇马更有机会。况且从两队目前的锋线人员来看,曼城的竞争显然更加激烈。而在皇马,只有伊瓜因本泽马两名正印前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ti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