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特维斯拒绝替补出场 曼奇尼:把他赶走(视频)

2011年09月28日06:29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奇尼称野兽拒绝替补 名宿:这是足球的耻辱

特维斯拒绝出场

腾讯体育讯 尽管上赛季辛辛苦苦力压阿森纳(微博 数据)获得了联赛第三,但新赛季来到欧冠赛场的曼城却举步维艰。首场小组赛,曼城幸运的从那不勒斯身上拿到了1分,次轮来到安联球场,曼奇尼的球队不仅0-2告负,而且特维斯还闹出罢赛风波,如何将一个豪华之师打造成团结之师,曼奇尼还有很功课要做。

做客安联球场,曼城开场阶段攻势如潮,但随后他们被对方的两次门前补射打垮,而在0-2落后的情况下,曼奇尼先后换上德容、米尔纳科拉罗夫,前任队长、上赛季的联赛最佳射手特维斯则一直枯坐替补席,赛后英国媒体纷纷谴责曼奇尼,他们质问意大利人为何不敢换上野兽放手一搏。

但曼奇尼并非不想,而是不能。“如果让我说,特维斯应该被赶出俱乐部。”意大利教头气愤的表示:“他拒绝替补出场。一个球员拒绝替补出场,这在我来说是不可接受的。当时我让他准备出场帮助队友,但他拒绝了。或许他是对自己没能首发感到失望。”在被问及如果特维斯能够对自己的行为作出合理的解释的话,野兽能否再为曼城效力时,曼奇尼说道:“不可能!”曼奇尼明天还想看到特维斯吗?“明天是未知的……”

特维斯拒绝出场也让曼奇尼觉得自己犯了一个错误:“赛前我的安排犯了一个错误,我应该让萨巴莱塔进入替补名单,而不是特维斯。”

前苏格兰名帅、现任天空体育解说的索内斯也将矛头对准特维斯:“我记得比赛还有半个小时,曼奇尼要求特维斯准备登场,但这遭到了拒绝,为什么一个球员会拒绝出场解决球队困境呢?这是多么自私的举动?难道就因为没能首发?他怎么能这么任性?”索内斯接着说道:“特维斯完全就是足球的耻辱,曼城应该尽可能的甩掉他。特维斯是一个坏家伙,不能让他传染了队友。”

除了特维斯拒绝出场,被替换下场的哲科也对主教练的决定面露不满。对此曼奇尼非常无奈:“我对哲科的反应感到失望,但主教练在场上拥有决定权,我当时觉得换下他情况会更好。我想我需要跟他谈谈。”

进攻球员让曼奇尼不省心,后防线也是连连犯错。谈到本队的两个丢球,曼奇尼认为主要是球员精神不集中所致:“丢掉第一个球以后,我就提醒队员们一定要加倍小心,因为当时我们犯了一个非常愚蠢的错误,而当对方打入第二球后,比赛就已经提前结束了。我们前30分钟打得非常好,但在欧冠这种级别的赛事中,如果你不能将这种状态保持90分钟就会出事,30分钟后我们的发挥就不怎么样了。”

(祥胜)

相关微博:

  • #欧冠##曼城#上半场开始进攻风生水起,结果2个点球没判,被拜仁缓过来了。再看看另外一场的那不勒斯,大曼城难道只能回到欧联杯赛场?@*56100266
    2011-09-28 03:39:3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戈麦斯补射KO曼城 大号英扎吉气坏哈特1/12
  • 组图:戈麦斯补射KO曼城 大号英扎吉气坏哈特2/12
  • 组图:戈麦斯补射KO曼城 大号英扎吉气坏哈特3/12
  • 组图:戈麦斯补射KO曼城 大号英扎吉气坏哈特4/12
  • 组图:戈麦斯补射KO曼城 大号英扎吉气坏哈特5/12
  • 组图:戈麦斯补射KO曼城 大号英扎吉气坏哈特6/12
  • 组图:戈麦斯补射KO曼城 大号英扎吉气坏哈特7/12
  • 组图:戈麦斯补射KO曼城 大号英扎吉气坏哈特8/12
  • 组图:戈麦斯补射KO曼城 大号英扎吉气坏哈特9/12
  • 组图:戈麦斯补射KO曼城 大号英扎吉气坏哈特10/12
  • 组图:戈麦斯补射KO曼城 大号英扎吉气坏哈特11/12
  • 组图:戈麦斯补射KO曼城 大号英扎吉气坏哈特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