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内讧再升级! 特维斯发飙怒向曼奇尼(图)

2010年12月05日1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内讧再升级! 特维斯发飙怒向曼奇尼(图)

特维斯对曼奇尼非常不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曼城凭借特维斯的进球主场1-0艰难战胜已五轮不败的黑马博尔顿,这也是野兽个人本赛季的第十粒英超进球。虽然野兽几乎是靠一己之力帮助曼城拿到3分,但是特维斯并不高兴,在第89分钟他被换下时,野兽表情狰狞,怒目而视主帅曼奇尼,这个插曲无疑让这场比赛的胜利失色不少。

面对已五轮不败的黑马博尔顿,本场比赛一开始,特维斯就有着出色的表现。第4分钟他便为曼城打开了胜利之门,当时亚亚-图雷中场带球长驱直入,随后他的妙传为特维斯获得单刀球机会,特维斯推射又快又刁钻,连老辣的雅斯克莱宁都无从扑救,1-0。凭着特维斯的进球,曼城早早的将优势掌握在自己手里。不过在随后的比赛时间里曼城没能将比分扩大,1-0的比分并不能确保比赛的胜利,这也为随后特维斯的情绪失控埋下伏笔。

当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第四官员举起换人牌,曼奇尼要用米尔纳换下特维斯,这次换人在谁看来都无可厚非,因为当时场上的比分是1-0,而比赛也即将结束,用一名中场球员换下一名前锋增加防守,从而保住胜利。不过特维斯可不这么认为,当他看到换人牌上显示的是自己要下场时,野兽随即大怒,他先是将队长袖标戴在了德容的臂上,而后在场边对曼奇尼怒目相向,毫不掩饰的向曼奇尼表达了自己的怒意。

特维斯当然也有自己的理由,在他看来即使要加强防守,也应该换下的是另一名前锋巴洛特利,因为意大利天才在场上的跑动不积极,而且球风懒散,几乎对防守毫无贡献,而不是整场几乎“玩命”的自己。好在在特维斯爆发后,曼奇尼克制住了自己,意大利教头赶紧将特维斯拉入怀中,好言相劝,最终才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严重化。随后特维斯才接过了羽绒服,坐到了休息区。

虽然曼奇尼当时克制住了自己,但是野兽一而再的忤逆行为肯定让意大利人心里不满。早在两个月前与纽卡斯尔的比赛时,他们就爆发了严重冲突。曼城上半场在大好形势下遭到对手逼平,这让曼奇尼感到窝火。带着1-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满脸怒容的主帅曼奇尼与队长特维斯因为战术问题发生了争执。队长特维斯抱怨球队踢得过分保守,其感到在前场孤立无援,而曼奇尼则不同意这一观点。当双方吵得脸红耳赤的时候,一向给人儒雅感觉的曼奇尼居然爆出了粗口,问候特维斯的母亲,两人当时险些扭打在一起。

本赛季以来,曼城更衣室问题不断,两天前坏小子巴洛特利还和队友博阿滕大打出手,而曼奇尼处理的方法也有失公允,博阿滕被移出了18人比赛大名单,但是自己的嫡系巴洛特利却担任首发。英国媒体就指出曼奇尼一味袒护自己嫡系的做法很难服众,这样会让他在更衣室的权威更加受到质疑。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