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微群啸聚千数好汉 不加入你怎能Hold住

2011年09月27日00:30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微群啸聚千数好汉 不加入你怎能Hold住

切尔西微博群

腾讯体育讯 喜欢切尔西那一抹蓝色?想对博阿斯的球队发表真知卓见?有个地方你绝对不容错过——点击加入切尔西微博群(http://qun.t.qq.com/83952974)。

为了给广大网友、特别是喜欢英超和切尔西的网友一个更加广泛、更加开放的交流平台,腾讯的切尔西微博群应运而生,对于切尔西球迷来说,这是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事件——从此以后,只能在QQ群和论坛分享信息的时代宣告结束;从此以后,只要你在自己的发言中加上@*83952974这串字符,任何来到切尔西微博群的球迷都能看到。

作为网络上的“聚义厅”,目前切尔西微博群一共招揽了1500+位好汉,虽然这个数字超过了利物浦曼城,但却落后于阿森纳(微博 数据),更比不上红魔曼联。要想确立英超霸主乃至欧洲霸主的地位,还需要更切尔西和其他球队拥趸的大力支持。而在发帖的数量上,我们的700+条帖子同样有较大的进步空间,蓝军粉丝们应该积极发言,新赛季我们的球队在联赛中疯狂追赶曼联,同时博阿斯也放言要豪取四连冠,在遥远的中国,我们对球队的支持同样不能落后。

浏览切尔西实时新闻、收看切尔西比赛直播,欣赏各路大侠对切尔西的精彩评论……集众多功能于一身的切尔西微博群堪称无所不包。如果现在还没有加入,那只能证明你OUT了,如果现在还没有加入,你怎能在切尔西众多粉丝中鹤立鸡群、Hold住全场?

(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