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赛场惊现国米罗马惨案 皇马门将出击遭踢头

2011年09月26日15:35腾讯体育[微博]武里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青训门将出击遭踢断颈

皇马(微博 数据) 青训门将出击遭踢断颈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结束的西班牙丙级联赛中,惊现与意甲第3轮国米恶战罗马酷似的惊魂一幕。皇马B队的青训门将费尔南德斯出击扑对方脚下球时,头部遭对手踢中,颈椎受伤当即被抬离球场。所幸费尔南德斯未失去意识,目前已无生命危险,将因颈椎骨折休养2个月。

在9月26日凌晨结束的11-12赛季西班牙丙级联赛第1组第6轮比赛中,皇马B队客场1-1战平蒙塔内罗斯,比赛第4分钟主队获得反击机会,皇马门将费尔南德斯出击扑脚下球,不幸被对方前锋一脚踢正头部。现场医护人员和皇马队医立刻进场,用设备将皇马门将头部固定后抬离球场,并在第一时间送进当地医院。

经过当地医院救助及详细检查,费尔南德斯目前没有生命危险,大脑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医院已确定他的颈椎骨折需休养2个月。经过与皇马B队协商,费尔南德斯暂时留不随队返回马德里,留在当地医院接受观察,待体征稳定后再返回马德里接受进一步诊断治疗。费尔南德斯出生于1988年,身高1米89,是卡斯蒂利亚优秀青训门将,被皇马内部视为卡西接班人,在他伤停后另一位皇马青训门将加斯将挑起B队守门重任。

皇马青训门将遭遇的这一幕与9月18日意甲第3轮国米0-0罗马的比赛惊人相似,比赛第15分钟国米快速反击,罗马门将斯特克伦堡出击扑脚下球,被卢西奥一脚踢中右侧太阳穴,荷兰国门一度失去意识昏厥不醒。(武里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