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主席力挺穆里尼奥 剑指第十座欧冠大耳杯

2011年09月26日14:14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爵爷力挺穆里尼奥

弗洛伦诺力挺穆里尼奥

腾讯体育讯 “弗洛伦蒂诺力挺穆里尼奥!”这是《马卡报》和《阿斯报》9月26日撰写文章的标题。在皇马(微博 数据) 的会员会议上,有人直指穆里尼奥特立独行,招致欧足联、西甲委员会、媒体的指责和非议,这些行为给皇马俱乐部形象造成负面影响。但是皇马主席则称”穆里尼奥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以此来支持狂人。

“穆里尼奥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弗洛伦蒂诺开口就表达了对狂人的支持,“我们的球队是最好的,而且这支最好的球队还有一位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他就是穆里尼奥!穆里尼奥用手袭击对方眼睛是他不对,他也道谦了,还得到了相应的处罚,至于所谓的挑衅攻击言论,我没听说。没错,穆里尼奥是个有个性的人,因此招致了很麻烦和非议,但是他对的能力、以及对工作的热情是毋庸置疑的。”弗洛伦蒂诺还说,“俱乐部每个月都会进行调查,结果显示95%的会员和球迷都支持穆里尼奥。”

弗洛伦蒂诺接着说,“所谓给俱乐部形象抹黑、市场份额和品牌形象下降是子虚乌有的。经过民意调查,皇马还是最伟大的俱乐部,这不是某一个人能影响的。的确有很多人想要破坏皇马的形象,请会员们擦亮眼睛,有些会员的说法与加泰罗尼亚媒体的很相似,显然他们是被巴萨喉舌左右了。”《马卡报》分析,弗洛伦蒂诺所谓破坏皇马名声的就是加泰罗尼亚媒体,而皇马主席在提醒会员们不要中离间计。

穆里尼奥来到马德里,就与皇马前总经理巴尔达诺曝出不合,最终以巴尔达诺丢了饭碗的结果告终。对此,弗洛伦蒂诺则说:“主教练需要将更多的权利握在手中,因为主教练才是最了解球队的人,俱乐部高层认识到这一点,决定做出改善,所以撤销了巴尔达诺的经理职务。当然,过去两年巴尔达诺为皇马俱乐部尽心竭力,我代表俱乐部所有人感谢他。”

随后,弗洛伦蒂诺还对上赛季皇马夺得国王杯、球队今夏引援、球队的年轻化进程和青训系统给予称赞。其实除青训工作之外,其他也都是从侧面肯定穆里尼奥今夏的工作。在提到本赛季目标时,弗洛伦蒂诺表示:“球队各个方面都很好,我们会将俱乐部历史上第十座欧冠冠军奖杯作为目标!”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