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阿尔滨付出成长代价 李明:不是紧张还是实力

2011年09月26日08:05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赛结束后,阿尔滨球员个个铁青着个脸回到更衣室。李明没有坐在更衣室里等球员,他主动出来跟媒体聊天儿,一手掐腰一手扶着墙,一脸懊恼的表情。“少次机会啊你说,周通的、权恒的……再说孙昊晟那个球怎么能冒顶了呢? ”李明边说边做了一下踢球的动作,恨不得当时在门前的是他本人。“是球员太紧张了吧?”记者问,李明说:“也说不上紧张,90分钟比赛,开场紧张着急有可能,到后来任何人都打开了。不是紧张的问题,就是实力不济,没有经验。”记者开玩笑说:“进去骂他们吧。”李明摇摇头,“不能骂,球员太年轻,成长就得付出代价啊。 ”

随后李明走进更衣室开始安慰球员,迟尚斌从更衣室里走出来抽烟,大迟眼睛里全是红血丝。记者问:“迟导你挺上火吧?”迟尚斌说:“我不上火,我经历多少场比赛了,什么比赛没经历过?这算得了什么?又不是生死战。 ”抽了一口烟,大迟继续说:“球员太没经验了,这样的比赛,进球后不得加强防守吗?全都攻上去了,人家一个反击就打成了。第二个失球孙昊晟冒顶了,但是其他人没有责任吗,后场只留两个人,不冒顶也危险啊! ”

赛后两位小将周通和孙昊晟都在微博里道歉,孙昊晟非常难过,“对不起兄弟们,对不起教练,更对不起支持我们的球迷们! ”周通则要坚强一些:“男人就要勇敢地面对,知道不足就去改变,对不起。 ”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