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巴萨5-0大胜马竞 比利亚传射梅西第2帽

2011年09月25日05: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巴萨5-0大胜马竞 比利亚传射梅西第2帽

点击欣赏组图:梅西戴帽灭杀马竞 法尔考迷失一脸迷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011-2012赛季西甲第6轮,巴萨主场5-0横扫马竞,以11分爬升到积分榜次席。第9分钟,哈维(微博)过顶妙传,比利亚(微博)扣过米兰达低射破门。第15分钟,梅西(微博 博客)的打门被米兰达不慎碰进自家大门。第26、78分和第90分钟,佩德罗、阿尔维斯和比利亚分别助攻,梅西完成帽子戏法。--->>>热议巴萨完美大胜!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体育

巴萨在周中的比赛中,客场2-2战平瓦伦西亚,拿到宝贵一分。而马竞则在主场4-0横扫希洪竞技,法尔考梅开二度状态非常出色。双方上赛季2次交锋,巴萨主场3-0,客场2-1双杀对手。马竞上一次在诺坎普战胜巴萨还要追溯到5年前。

此役,佩德罗、梅西和比利亚组成“MVP”组合,哈维和小法坐镇中场,瓜迪奥拉再祭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阿比达尔的三后卫体系,皮克普约尔替补,巴尔德斯是最后一道防线。马竞方面,法尔考、雷耶斯迭戈三箭齐发,蒂亚戈坐镇中场,戈丁和米兰达镇守后防。

第4分钟,哈维开出右侧角球,布斯克茨前点甩头攻门将球顶偏。一分钟后,法尔考和迭戈配合后传球,雷耶斯右路横传,蒂亚戈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砸在横梁上沿弹出!巴萨在第9分钟取得梦幻开局,哈维前场送出漂亮的过顶传球,佩雷亚头球冒顶,比利亚躲过米兰达的防守禁区左侧冷静右脚低射破门,1-0!这是葫芦娃新赛季联赛第3球。

第13分钟,哈维送出精妙过顶长传,佩德罗杀到禁区右侧右脚卸下皮球左脚搓射打偏。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佩德罗前场断球和哈维做强势二过一突入禁区倒地,梅西的打门被米兰达挡进空门,比分变成了2-0!全面占优的巴萨在第26分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佩德罗右路传球,梅西右路带球突破马里奥-苏亚雷斯和戈丁的防守杀入禁区小角度打近角得手,3-0!

这段时间的马竞打的非常被动,在前场无所事事的法尔考也积极回防,第35分钟,加比禁区前远射被封堵。第41分钟,哈维直传,法布雷加斯看门将库托伊斯站位靠前,在26米外极具想象力的吊射,皮球砸在横梁上沿弹出!

易边再战,马竞连换两人,萨尔维奥和阿尔达-图兰上场,雷耶斯和马里奥-苏亚雷斯被换下。第48分钟,哈维传球,佩德罗禁区边缘的打门被封出。第51分钟,法布雷加斯前场传球,蒂亚戈摆脱加比的防守大力低射稍稍打偏。第54分钟,皮克替下布斯克茨,这是他新赛季首次在西甲亮相,随后,阿比达尔后点凌空抽射被戈丁挡出底线。

第61分钟,萨尔维奥传中,法尔考前点抢点头球攻门被巴尔德斯扑出。第67分钟,梅西禁区前送出妙塞,比利亚中路第一时间低射被库托伊斯挡出。第71分钟,皮克侵犯法尔考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佩雷亚后场放倒梅西领到黄牌,凯塔替下法布雷加斯,梅西任意球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巴萨在第78分钟再下一城,阿尔维斯右路高速突破传球,梅西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杀入禁区左脚低射开二度,4-0!

第81分钟,马克斯维尔替下阿比达尔。第83分钟,迭戈妙传,阿德里安的射门被封出,加比外围远射打偏。第90分钟,梅西和比利亚打出强势二过一配合杀入禁区,跳蚤左侧小角度抽射穿裆破门,5-0!梅西完成帽子戏法!最终巴萨5-0横扫马竞。

双方出场阵

巴萨(343):

门将:1-巴尔德斯

后卫:2-阿尔维斯、14-马斯切拉诺、22-阿比达尔(19-马克斯维尔81')

中场:16-布斯克茨(3-皮克54')、11-蒂亚戈、4-法布雷加斯(15-凯塔72')、6-哈维

前锋:17-佩德罗、10-梅西、7-比利亚

马竞(433):

门将:13-库托伊斯

后卫:21-佩雷亚、2-戈丁、23-米兰达、3-安东尼奥-洛佩斯

中场:4-马里奥-苏亚雷斯(11-阿尔达-图兰46')、14-加比、5-蒂亚戈(7-阿德里安79')

前锋:10-雷耶斯(8-萨尔维奥46')、9-法尔考、22-迭戈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