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海明:追究桑兰法律责任 为移民他们不择手段

2011年09月24日23: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明:追究桑兰法律责任 为移民他们不择手段

点击进入海明微博

腾讯体育讯 虽然桑兰已经回国,但她与海明(微博)之间的恩怨却并没有就此停止。北京时间9月24日晚,海明再次更新微博大揭他与桑兰、黄健之间的“故事”。对于桑、黄二人移民美国的真正目的以及善用手段进行曝光,同时声称将追究桑兰欺骗诽谤律师和作伪证的法律责任。

桑兰赴美维权,从一开始就得到了许人的关注。而最早的时候,她与其代理律师海明也宣布取得了重大胜利:已经与美国体操协会、3家保险公司达成和解。然而事情并没有随之结束,如今在桑兰的控诉对象中,不仅仅有刘国生、谢晓虹夫妇和他们的代理律师莫虎,更有曾经亲密无间的代理律师海明。

在桑兰赴美打官司之前,海明之于桑兰是哥哥和律师。但是在桑兰停留美国近三个月后,除了和美国体操协会和解并获得三家保险公司的赔偿外,不仅案件再无进展,反而发生内讧。曾经兄妹相称的海明和桑兰,如今已经是势同水火的趋势,两人不仅仅相互怒斥、谩骂对方,更是直接撕破脸的相互“揭老底”。

24日晚上,海明再在微博上展开了对桑兰的声讨,可谓猛料频频。“比桑兰更想移民的是黄健。他们已经商量好移民美国后,黄健将开一家中餐馆,并且为中国的明星们来美国牵线。这2个生意足够他们赚钱生存了。桑兰还说,要我跟她合作,她加入律师楼生意,她有关系网,能把业务做到中美两地。但是,这样的恶人移民来纽约,不是搅乱我们的和谐社区嘛。我会通过法律阻止他们。”

在披露完桑兰、黄健的移民计划后,海明继续透露了对方的手法,“桑兰黄健没有办绿卡资格,唯有“投资移民“,“政治庇护”和”性侵案受害者“。现在,“政治庇护”的路被我堵死了,移民局不再相信他们的谎言了。‘性侵案受害者“路被桑兰自己堵死了,她作了伪证,完全没戏了。所以就是投资移民一条路了。这就是他们不肯放过刘谢莫和海明夫妇的原因,搞到钱投资移民。”

很显然,经过这么多天的恩怨纠葛,海明依然无法接受桑兰的“反咬一口”,而且他也不止一次的表示,桑兰就是个彻彻底底的撒谎者。在本次更新的最后,海明明确提出将要追究桑兰欺骗诽谤律师和作伪证的法律责任,“我一定要追究桑兰欺骗诽谤律师和作伪证的法律责任。即便考虑到她残疾,不想让她因此坐牢,但是,她投资移民也将前功尽弃。道德审查过不了关。办任何绿卡都需要经过一项道德审查的。作伪证的犯罪人员无法通过道德审查。她被黄健和某记者的小说式 新闻误导,证词里都出现“呼吸急促气喘嘘嘘”这样的词。”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