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桑兰欲起诉“二奶传闻”传播者 斥媒体无道德

2011年09月24日03:44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前往美国维权八十余天后,桑兰一行于北京时间22日晚7时回国抵达北京。回国后,桑兰在第一时间接受本报独家专访,在谈及网上言论:“二奶”、“家庭暴力”等内时,桑兰方面表示:将保留起诉刊登“桑兰愿做海明(微博)二奶”媒体的权利,并敬告国内个别媒体遵守职业道德。

就在回国前几天,桑兰与其律师海明的关系又进一步恶化,身为职业律师的海明在微博上透露桑兰私生活,并称桑兰曾亲口对他说其经纪人黄健在来美前用鞋打过她,并曾把她一人丢在家里不管。海明还在微博中透露:“桑兰说如果黄健抛弃她,她就来美国投奔我,给我做‘二奶’,并次反复跟我讲我太太如何坏,她多么好。 ”

这些言论也很深程度地伤害到桑兰,并侵犯了其个人隐私,与此同时国内极个别媒体也相继报道,这也引起了桑兰的不满。其经纪人黄健对记者说:“在没有证据证明海明所说为真实的情况下,媒体帮助海明诋毁一个高位截瘫的女孩,严重损害了桑兰的名誉,在道德上也说不过去吧?媒体的职业道德在哪?为什么不问问桑兰对此事的态度?把事实真相呈现给读者,这难道不是新闻媒体应该做的吗?我只能说,刊登相关稿件的媒体是不负责任的媒体,我们将搜集证据保留起诉这些媒体的权利,我们再次敬告国内的一些媒体请遵守职业道德,我们不做声并不代表我们无所作为。 ”

记者曾啸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