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童子军激战校园 “皇马”取小西甲揭幕战首胜

2011年09月24日14:50腾讯体育[微博]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4日北京讯(记者厉诚) 皇马(微博 数据) 客场5:2大胜升班马巴列卡洪,这不是西甲联赛第6轮的比分,而是“小西甲”揭幕战的赛果。今天上午,“BBVA小西甲——北京市校园足球联赛”首届比赛开幕式在景山学校远洋分校举行。

活动开始,景山学校远洋分校管乐队、八角北里小学鼓号队、地坛小学足球团队体操队和博凯幼儿园足球啦啦操队都表演了精彩的节目。随后,20位参赛球队的小球员代表身着西甲各球队球衣,手举校旗依次入场。有意思的是,正式入场前,有的小旗手还不确定自己穿的是哪个队的队服,纷纷询问身边的同伴。估计随着联赛的进程,这些校园足球里的娃娃兵们会对西甲联赛有更的认识。

首届“小西甲”联赛的揭幕战由代表巴列卡洪的景山学校远洋分校队对阵代表皇家马德里的北医附小队。赛前,北京市足协、BBVA银行、高德十一公司等赛事组织机构领导还为揭幕战开球。非常巧合的是明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6轮联赛,皇马的对手也是巴列卡洪,只不过皇马是主场作战。而小西甲联赛中皇马球员则身穿黑色的客场球衣挑战升班马。最终经过上下半场共70分钟的争夺,皇马5:2完胜。

按计划,20支参加“小西甲”的校园足球队将在未来的9个月中按照西甲联赛的赛程进行38轮、380场7人制主客场比赛。这也是北京市乃至全国周期最长、比赛最多、组织最严密、最具特色的校园足球品牌赛事。首轮比赛的其余比赛将于下午两点在9个校园球场开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