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11-12赛季小西甲参赛队介绍 北京市草桥小学

2011年09月23日2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12赛季小西甲参赛队介绍 北京市草桥小学

学校介绍: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小学位于“花山花”之称的花乡,地处丰台区玉泉营环岛东南侧,毗邻美丽的花卉大观园,是一所拥有50年历史的完全小学。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快速提升,得到社会广泛认可,2011年被丰台区教委授予“素质教育优秀学校”免检校。学校占地面积16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4500多平方米。体育场面积14000多平方米。学校各学科专业教师50人,其中中学高级教师2人,小学高级教师31人,区骨干教师7人。学校拥有200米塑胶跑道的运动场和多个标准的篮球、足球场地,学校的教育教学设施先进齐全,设有科学实验室、计算机教室、多媒体教室、音乐教室、图书馆、阅览室及教师温馨小屋等,为教师和学生成长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空间。

学校重视学生思想品德和传统教育,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和学有所长,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校形成了以”融情”教育为品牌的鲜明的教学特色。多年来学校为社会、地区培养了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毕业生,学校教学质量一直位于丰台区前五名行列,70%以上的毕业生考入丰台十二中分校,还有个别学生考入十二中本校和北京八中。在教育方面通过感恩教育,实现“以情育德”,塑造了学生的感恩情怀。

球队介绍:

球队曾参加2010~2011年丰台区奥城杯中小学生足球比赛,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