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强强对话付小芳9-6力克欧斯纯 强势晋级16强

2011年09月23日20: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强强对话付小芳9-6力克欧斯纯 强势晋级16强

付小芳(微博)率先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雪弗兰杯2011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在沈阳继续进行,在晚上进行的一场32进16的强强对话中,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名将付小芳遭遇世界排名第四的奥地利名将贾思明-欧斯纯,结果付小芳凭借出色的进攻和防守以9-6力克欧斯纯,锁定一个16强的席位,付小芳下轮的对手将是中国选手任秋玥和韩国选手朴恩智之间的胜者。

32进16的比赛采取单败轮冲抢9的赛制,第一局付小芳冲球形成入球,此后双方经过短暂攻防转换之后付小芳成功拿下首局。第二局欧斯纯开球冲进8号球,此后母球位置不佳转为防守,双方交替换手之后付小芳获得上手机会,并吃掉台面上剩余所有彩球,再下一城。第三局付小芳冲入4号球,但进攻1号球位置不理想,付小芳选择一杆防守,欧斯纯解到球并成功形成做球,导致付小芳解到球的同时母球摔袋,欧斯纯开自由球后成功一杆清台,扳回一城。

第四局欧斯纯开球打入4号球之后完成一次大摸,将总比分扳为2-2平。第五局付小芳开球打进4号球和5号球之后也完成一次大摸还以颜色,再次将比分超出。第六局欧斯纯冲球没有入球,付小芳抓住机会打入1号球,之后又通过开伦打入2号球和4号球,不过母球走位不佳进入防守,防守中付小芳形成漏球,欧斯纯顺利打入剩余彩球,双方比分来到了3-3平。

第七局付小芳冲球打入1号、2号和4号球,在进攻3号球位置不理想的情况下付小芳选择了一杆防守,欧斯纯解球失败,付小芳利用自由球打入3号球,又打入幸运翻袋5号球,此后付小芳再次选择防守,欧斯纯利用传球传进9号球,可惜运气不佳母球同时摔袋,付小芳上手完成逆转。

第八局欧斯纯冲进1号球和3号球,可惜在打入2号球和4号球之后没能控制好母球的走位,导致未能打到5号球,付小芳利用自由球的机会清光剩余彩球,将比分差距扩大到5-3。第九局付小芳冲球7号球进袋,在打入1号球之后选择防守,欧斯纯打入2号、3号和4号球之后也进入防守,防守中欧斯纯更胜一筹,通过付小芳解球留下的空隙完成清台,扳回一局。

第十局欧斯纯冲球进7号球后选择防守,防守中欧斯纯两次解球失败,付小芳打入1、2、3号球之后再次做球,欧斯纯第三次解球失败,直接被判输掉该局。第十一局付小芳冲入7号球,不过母球同时摔袋,欧斯纯打入1号球后进攻2号球时母球也不幸摔袋,可惜付小芳未能把握机会,欧斯纯扳回一城。

第十二局欧斯纯冲进7号和8号球,不过此后付小芳上手完成清台。第十三局付小芳冲球打入7号球和8号球之后再次完成大摸,8-5获得赛点。第十四局欧斯纯冲进3号球后完成大摸,挽回一个赛点。第十五局付小芳冲进1号球和7号球之后完成本场比赛的第三次大摸,从而以9-6战胜欧斯纯,晋级16强。

(爱辛珏萝)

相关微博:

  • 刚7比5结束了比赛,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今天一上场出现了好多失误,也找不到自己的节奏感,应该好好总结一下了。今天对手韦伯.莫妮卡好像感冒了,在比赛的时候听到她总咳嗽,希望她早点康复/拥抱
    2011-09-23 11:44:4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