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付小芳:我现在最大的愿望是给师傅找个对象

2011年09月23日17: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付小芳:我现在最大的愿望是给师傅找个对象

付小芳笑言想给师傅找对象(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9月23日沈阳讯(记者 车莉、何文娟、刘徙嵩)女子世界9球锦标赛再战沈城,经过两轮鏖战,“姐妹花”付小芳(微博)和刘莎莎(微博)战胜各自对手,携手进入32强。

最先晋级的是姐姐付小芳,她在上午的比赛中战胜美国选手韦伯,率先占据了一个晋级名额。7比5的比分,显示了比赛并不轻松。赛后,付小芳也表示今天的比赛并不理想,失误较

“出现了一次摔袋,两次洗袋。”对于这样的问题,付小芳表示觉得这是冲球的问题,“只要瞄球时稍有偏颇便会出现摔袋的情况,这与球台无关。”

连续两天的早场比赛也让付小芳有些不适应,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参加的比赛,一般很少有早场的,早上起床的时候“恨不得把手机砸了”,晚上睡得也不踏实,怕早上自己起不来。

“我晚上一般睡得比较晚,教练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的催我睡觉,这两天其实9点我就上床睡了,早上闹钟也会设定到提前半小时的时间,但是还是起不来,都是师傅来敲门叫我起床的。” 师傅每天都会在晚上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的催我睡觉,然后每天早上会来我们屋敲门,叫醒我们。”付小芳说,“师傅对我们来说,不仅是师傅,还是我们的后勤部部长以及家长。”

付小芳说她们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师傅能找个对象。“我跟莎莎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师傅能早日找到那个能够照顾他的人。师傅每天都非常关心我们,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了我们俩还有我们的学弟学妹身上,都没有时间打理自己的事情,我们希望能有一个人照顾师傅,我想这么久还没找到一定是那个人迷路了,希望那个迷路的人早日迷途知返,我师傅在这里等着你。”付小芳为师傅张树春做起了征婚广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