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黄旭兴奋要当爸爸 打趣道“好日子到头了”

2011年09月23日05:19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运冠军黄旭(微博)要当爸爸啦!昨天,黄旭在电话中向快报记者透露了这一喜讯,“我老婆已经怀孕5个月了,明年1月底、2月初我就能‘升级’啦。”

黄旭的妻子范雯是昆明人,目前在南师大教健美操。经过十多年的爱情长跑,2009年11月,黄旭与范雯在南京完婚。婚后,双方父母都希望小两口能早点生孩子,黄旭笑着说:“再过5个月,他们就能看到小孩了,非常开心。”记者问他知道妻子怀孕时的第一反应,黄旭兴奋地说:“那天太太告诉我她怀孕后,我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好日子到头了’!”玩笑归玩笑,黄旭对妻子的照顾更加无微不至了,“比如天气凉了,会提醒她多加衣服;怕影响她休息,说话甚至都不敢大声了……”

黄旭告诉记者,明年1月底、2月初孩子就能降生了,“太太比较喜欢女儿,我觉得男孩女孩都一样,孩子健康、快乐才是最重要的。”至于孩子的未来,黄旭说:“如果他有天分,自己又喜欢,我们会全力支持他走专业体操的道路。”

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