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夏天就已落后 5500万购5人不及巴萨签1将

2011年09月22日08: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夏天就已落后 5500万购5人不及巴萨签1将

郁闷的C罗

腾讯体育讯 在沙丁鱼人球场,皇马(微博 数据) 有两位新援获得赛季首次先发机会,法国新星瓦拉内顶替佩佩首次搭档重任,卡列洪则作为迪马利亚的替身司职右翼,可惜两人发挥只能说平平,与皇马一样平庸无奇。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西甲

瓦拉内潜力可观,身体条件与速度都不错,是优秀后卫苗子、可塑之才,也已取代阿尔维奥尔成为中卫位置穆帅的第三选择。不过现阶段指望他完成取代佩佩的作用还不现实,比赛中18岁小将一次抢断纳韦尔潘十分关键,破坏对手准单刀,但同样几次防守也暴露经验上的缺乏,对传中落点判断的欠缺,毕竟他才只有半年顶级联赛阅历。

后防新星尚有可圈点之处,卡列洪却只能说一无是处。夏季集训表现惊艳的前西班牙人边锋,进入常规赛季却逐渐褪色,此役游弋右路,几乎对皇马攻击线没任何帮助作用,45分钟时间只有13次摸球,1脚射门没1次成功传中,草草被穆帅换下,宣告轮换失败。

作对巴萨派系宣传高地,此前加泰罗尼亚两大体育报都曾先后撰文分析,皇马与巴萨一样花费5500万欧元,但收益却天差地别。法布雷加斯如今已连续四轮进球,打破路易斯-恩里克舒斯特尔等人保持的巴萨新援连续3轮破门纪录,与梅西(微博 博客)一同参与巴萨26个进球中的20个。桑切斯已有联赛进球,超级杯上也曾让皇马后防苦不堪言。

反观皇马,本轮前只有科恩特朗每轮比赛都能出场,而今还因伤将缺席数日,沙欣与阿尔滕托普自加盟之日起就在养伤,瓦拉内今日刚完成首秀立足尚需时日。而卡列洪究竟有没有能力立足皇马,是不是靠青训生的背景才回归伯纳乌,也是仁者见仁。

近来舆论不断炒作皇马将出巨资添丁,先有消息称弗洛伦诺会出资2500万追逐日本队核心香川真司,1200万抢夺巴萨目标达米昂,近来内马尔会以6250万登陆伯纳乌的传闻也鼻子有眼。流言未必靠谱,但公众对皇马现有阵不满意却是事实,希望球队能在冬季进补,完善阵容。

巴萨5500万只为一线队添了两人,反观皇马,这笔钱则平摊到5人头上。然而瓜迪奥拉的贵精不贵多,目前看来对巴萨帮助更大。尽管桑切斯要养伤两月,但法布雷加斯能一个顶俩、一个顶三,既完善中场体系,让瓜帅可放手使用菱形343,同时还令梅西觅得理想替身。巴萨一笔投资就在前腰与伪9号两位置上做出最佳补充,用罗塞尔的话说就是:“上哪儿再找比小法更好的新援?这是价值6000万的引进。”

而皇马签约的球员,功能性相对单一,且都算不上顶尖角色。科恩特朗倒是万油,可让他打后腰有暴殄天物之嫌,而卡列洪与阿尔滕托普、瓦拉内,能说定比被皇马驱逐的加戈卡纳莱斯加雷更出色吗?皇马一个夏天忙碌许久后,新援没给阵容实力带来明显提升,《世界体育报》更坚称,皇马一夏天损失了7000万。积分榜上对巴萨的劣势,可以说也是皇马从夏季转会运作就开始的落后。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